相信知道本人近況的貼身好友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受腰傷所苦不能運動不能搬重除了勉強走路,什麼也不能做。就在這種時候似乎每天都是混吃等死,而最近我的五專好同學好兄弟 被全民封為 台大真強者 的 高雄應用科大 學術博士專員 邱仁政 剛好出了一本街頭運動的書,在他的極力宣傳之下,今天跟同事去西門町唱完歌逛誠品時剛好看到他的書,就在一股義氣的驅動之下,很衝動的買了這本書。

喔喔喔喔喔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是一本寫給熱愛肌肉的女生看的養眼寫真書,不過買回一翻不得了呀,裡面確實很多圖片各種姿式都是完美非常,以一個男人的角度來說,我買這本書回家看還真是滿怪的,誤。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喂~ 還是不要劃錯重點了!其實翻了一翻這一本書確實是在教怎麼做街頭健身的,算是實用的運動工具書,而且我想在運動界應該也有一些學術參考價值,說實在強者我同學能練到這種境界確實也是有他獨到之處為外人所不可知,但如今也可以透過這本書看到他肌肉背後所藏的意義,所以身為同學的我雖然買來是為了實現贊助支持的承諾,但若能配合這本他口中所說的葵花寶典照三餐練,不論是站著練,躺著練或是趴著練,我相信不消三個月也一定可以練出一翻成績,so…. 就用健康的角度來欣賞這本書吧! 這真的不是一部寫真集啦。

傳說中的人體國旗

  好吧! 希望經過我這篇文章的簡單為這本書在我心中的污名作一澄清懺悔跟簡介之後,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到這一本健康書,它確實是我同學用自己的肌肉寫出來的一本書,整本書都是"媽受",望大家幫我同學多多支持,然後我也要在腰好之後好好學習裡面的街頭健身法,畢竟腳傷已經讓我無法隨意跑步了,改些其他方式練練身體也不錯,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同學的書唷!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