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記不知道要寫些啥,直到昨天為止剛完成Security Dojo的一系列題解文章,過去幾天都是一天3 .4 篇文章在衝部落格稿數,所以突然Security Dojo系列文章寫完之後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剛好一陣子沒介紹一些喜歡的歌,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李千那為霹靂新刀說異數唱的片頭曲"紅塵笑"。

  簡單兩個字,好聽。

  其實這首歌反而對我而言比新刀說異數本身CP值與可看性都還要高!新刀說異數是30年前霹靂異數重新翻製的,因為那一部我沒看過,所以該部戲讓我有想看的動力,但老實說因為不再是黃大配音,且是採用多人配音,所以一直聽片聽的很不習慣。

  基本上新刀說異數整體來說製作都很不錯,但我真心覺得配音真的配得很怪,少了很多文言辭說的底韻,講話超級白話,而且人物配樂也不再是戲內主要元素,最怪的是主角素還真聲音配的一點先天之人的仙風道骨感完全沒有,根本是日本熱血少年動漫的配音,超級有夠給他聽不慣。不過整體來說刀説異數還是有一定的創新性,只是配音我還真的要再習慣一下。

  再說這個李千那的紅塵笑倒是唱地十分到味也超激勵人心,不得不說霹靂雖然這幾年拍的內容讓人失望,但最近的系列片頭曲目卻都表現亮眼而且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李千那的加入更是亮點之一,讓我第一次認識這跟我同齡的俠女歌手,而且該片頭也把新刀說異數拍的精美迷人,真的讓人一整個超期待故事內容的感覺,若要特別點一下這片頭有啥特別吸引我之處,那還真非莫名其妙的特拍的花信風裸體莫屬。

  所以為了這很棒的片頭以及新刀說的創新製作元素,我還是推薦大家來看這部霹靂大作 –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 而在欣賞大作之前,當然要先來看我們的OP片頭曲熱血一下------- 歡迎那姐的 笑紅塵。

 

 

 

2019227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