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定好Driver,接下來就是用Alias Tab來幫我們建立一個個DB Connection啦!這時候在Alias Tab按一個加號會跳出新的DB Connection小視窗,把必要資訊都填入就可以建立DB 連結的Session囉。

  這邊呢,Name是你的connection名稱,Driver當然要選剛剛綁好的MS SQL JDBC DriverURL要記得把dbserver namedb name改成你要連的db server host名稱和目標DB名稱。

  然後輸入連線該DBUser Account/Password,自行選擇看要不要Auto Login Connect at Startup ,這時候可以按Test測試一下是否DB連線已經OK

              看到底下”Connection successful” 就知道可以連線啦。

  最後按下OK打開這個我們辛辛苦苦才建好的DB Connection

  接著 DB Connection 就自動打開啦,然後按以下畫面操作就可以成功查詢MS SQL 。 大功告成!

  最後要提醒大家記得在關掉SQuirreL SQL Client之前要去File -> Save 把你的DB Connection AliasDB Drivers 設定都儲存起來呀,因為上次我忘了存,再打開來就又得全部重來了,真的很衰小呀~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