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領悟到了一件事,似乎當我只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才會特別想跟妳說說話,哪怕只是輕輕呼喚妳的名字或是說個字打聲招呼也好,當感到心情沮喪紛亂的時候,我特別特別想不顧一切地跟妳說說話,讓這個冬天擁有小小幸運的一點溫暖。

  已經兩週過去了,我卻找不到開口說話的瞬間,明明好幾次都向前要邁出腳步了,卻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干擾又眼睜睜的錯過每一個機會,但這樣也好吧!也許那樣的狀態下我根本沒有準備好,自爆的情節也許很容易就這樣再次上演。

  但今天我特別想開口跟妳說話了,就在意想不到的下午五點半過後的open area,我沒料到平常下午只會出現來倒一次水喝的妳,今天會在快六點的這個時刻又出現,而且是選在我人在飲水機前認真ray稿的時候,雖然妳是跟著另一個同事一起走過來的,但妳走過來的瞬間我是萬分的詫異。

  但是請原諒我傻到仍然像裝酷一樣對妳沒半分回應,明知道妳就從我身邊走過,也清楚妳就在我身後,但我一時間就是不知道該不該在這時候叫住妳的名字,問候妳一聲最近好不好?甚至是輕鬆地問妳一句要不要來幫我們拍戲,我完全沒做到,直到妳又從我身旁飄回妳的位置,我的無動於衷卻讓我心裡滋味十分複雜。

  晚上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這一件事!我真的想跟妳好好說話了!就在明天,誰也不能阻檔我衝上前去跟妳說說話!這份感覺是異常的強烈萬分,就像是之前某一次決定要跟妳打招呼一樣,我心裡的聲音是這樣地說著:"寧願再一次對話失敗,我也不要再錯過任何一次跟妳說話的機會"!當這份感覺在心中出現時,我知道,我心情又因為一些事而感到挫折了,而妳今天的擦身而過更讓我覺得因為抱歉而想好好跟妳說上一次話,讓妳知道我並不是不在意妳的瀟灑來去,這也許是此刻妳我之間最重要的事,其它的,就不用多想了吧!

  衝著這份感覺,就先什麼都別管了吧!我明天早上一定要把握機會跟妳送上我的一兩句簡短的問候,若不其然,那今天的這些感覺又有什麼意義?讓我們就從此開始全面拉近距離,也讓妳知道我在乎妳,我希望走進妳的生活,讓妳多了解真正的我多一些,如此而已。

 

To AB      20191121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