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7nU9Mhpyo

 

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嚐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寫錯誰
告白氣球 風吹到對街
微笑在天上飛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營造浪漫的約會 不害怕搞砸一切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嚐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寫錯誰
告白氣球 風吹到對街
微笑在天上飛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營造浪漫的約會

 

來源: Musixmatch

 

  "很久以前,黑氣球打了白氣球,所以黑氣球去告了白氣球,於是有了告白氣球這首歌",這超冷笑話是在今年2019 IS DevOps CAMP晚會上聽到的,因為領唱者夢夢想要唱告白氣球,所以特別在下音樂前奏時講這個冷笑話,讓大家知道她要演唱告白氣球。

  告白氣球這首歌聽起來很輕快,是一首相當快樂的歌,我之前也聽過一兩遍,後來才知道這也是周杰倫的作品,只能說周董雖然也已經邁入中年大叔的年紀,但作歌依然讓人無不讚嘆,還是很能打中年輕人的心,實在佩服。

  說起告白這兩個字,雖然浪漫,在生活中卻始終不是那麼樣愉快。我本身曾經跟人告白過幾次,但都是很瞎的告白,對於告白的經驗沒有很好當然自是不在話下,就連回憶起來都沒勇氣去面對,可見我的告白實例有多慘。

  但是告白好像真的不適合現實世界,雖然她理當浪漫,但真的要做卻不是那樣動人,很多大師都開示說告白並不會讓兩個人在一起,通常她反而讓兩個人離的更遠,完全沒有幫助。

  如今我倒也是有如是般的體會,所以聽歌歸聽歌,告白其實是一件危險的事還是要謹記在心,通常你喜歡的人不會因為告白而願意跟你在一起,相對的反而可能因為你告白而離你離的更加遠得莫名;而喜歡你的人遲早會跟你在一起,但通常也不會是因為你主動告白而在一起,一般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也不太需要告白。

  也許我都不會再刻意對喜歡的人製造告白這種橋段了吧!但是聽著告白氣球依然可以對愛情充滿憧憬與幻想,一個人孤單的時候,聽著這首歌心情很快就會隨音符而吹出幸福的篇章,人也會愉快起來,即使生活不見得可以告白,但我可以在心裡隨著歌對她唱出心意幾百遍,這也可以很快樂。

  所以,難過的時候不妨也聽聽告白氣球,給自己如告白般的勇氣,帶著幸福的心情向前衝,把快樂傳遞給她知道,不用告白,也可以讓她接觸你想給的浪漫,讓我們一起聽這首告白氣球!

 

20191214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