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能為妳做的事 (詞)

 

「你不知道的事」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作能與妳相遇

多麼的幸運

用盡所有的勇氣

讓彼此靠近

 

我努力 走進妳心裡

很小心 怕打擾了妳

對不起 我太晚遇見妳

 

我不知道我做什麼都多餘

以為可以讓妳更接近自己

我的故事像 童話遊戲 在現實裡 卻無法繼續

 

妳不知道我為什麼告訴妳

就算再不願意我只能放棄

祝福妳 是我能做的事

 

我不知道緣份是如此故意

讓我在這個時候才遇見妳

我的故事像 乘鐵達尼 浪漫甜蜜 卻沉了下去

 

妳不知道我為什麼在乎妳

忍著眼淚掏空了心說忘記

遇見妳 是最幸福的事

 

想起妳 是最浪漫的事


20191229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