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VIP.com ]  https://www.kavip.com/

  昨天因為在微信CSDN頻道上看到不錯的網路課程就想說要買一下,結果雖然微信可以綁定Visa/Master台灣銀行卡(金融卡或信用卡),卻依然無法透過微信對購買的商品進行支付,看來非得在大陸找家銀行開戶才可以綁定銀行卡跟錢包,突然我就靈機一動微信好像可以找人代儲值,就上網爬了一下文章,發現這家KAVIP服務好像挺靠譜的,就直接註冊了一個帳號下訂單請他們幫忙把我國泰卡的錢轉一部份成人民幣存入微信錢包。

image

  上面就是該平台網站的首頁,它的註冊方式還滿容易的,只要有郵件信箱就可以輕鬆註冊,而因為是大陸網路服務,所以當然不提供FB/Gmail綁定註冊,而註冊之後即可登入,只需要郵件號及密碼或是有綁定手機的話也可用手機號登錄。

image

  基本上這邊可以幫忙儲充值的商品很多,包括微信、支付寶、QQ幣、遊戲代幣等應有盡有,只要在大陸市場有流通的數位貨幣(不包括加密貨幣)都可以在這網站做儲值轉換,而該網中文名稱叫作"全球華人綜合服務商城",所以其服務的主要對象就包括了台灣和大馬地區。

image

  基本上他有幾種幣值轉換方案列在首頁上給你選擇,但我們還是循規進入台灣專區下訂單好了。 首先當你點擊了台灣專區,就會進入Step by Step的頁面引導你下單:

  Step 1 是選擇要充值的是微信(錢包)或是支付寶,因為我是要存錢到微信,所以就選微信了。

image

  Step 2 選擇欲儲值多少人民幣到微信,我昨天是充值了300,所以選擇300那個方案的按鈕,或是你想要其他金額的話也可以在下面方框自行輸入,就像在簽支票一樣。

image

  Step 3 選擇用台幣或美金支付,就是你要用台幣買人民幣或美金買人民幣的意思,因為沒有美金,所以就直接用台幣了。 但還要記得在左下角選一下你是用哪一家發卡機構的銀行卡做轉帳喔,因為我的國泰是VISA卡,所以就點了VISA,然後最後下面的"快速充值"按鈕會顯示你完成此筆交易的金額是多少,裡面包括台幣轉人民幣費用和手續費,總共1695.86 NTD,也就是KAVIP將會從我的國泰銀行卡收這一筆款項。

image

  此時會彈出一個視窗需要填入你的微信跟聯絡基本資料,微信ID跟暱稱要填對,不然可能錢就儲值到別人家去了。填寫完畢再按"去支付"按鈕,結束這一回合。

image

  接著會到達另一個頁面要求你填寫你的VISA卡帳號資訊,

image

最後走完正式的付款流程之後回到主頁按下"已完成支付"則訂單成立。

image

  此時你會被導到"我的訂單"畫面,理論上你會有一筆新訂單。而如果你的新訂單轉帳用的銀行卡之前未在此平台使用過,這邊你就必需再進行很麻煩的人工驗證程序,這部份讓我火大到連發三個訊息去幹譙客服,因為實在很爛,爛到你會覺得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但這些我就之後有空再說。

  總之,當訂單驗證通過就會顯示訂單狀態為發貨中,這時你就可以到微信錢包去收錢,而因為我的微信並沒有真正實名綁定手機,所以這邊就必須另請客服透過Windows WeChat版發錢給我去收,收完微信的錢包就有錢錢了,到這邊微信充值大功告成!我可以用微信去值接購買大陸商品了!

image

如果手機沒有綁定大陸實名制的銀行卡,KAVIP是無法自動幫你轉帳進來錢包的,你會看到收款失敗的悲劇畫面。

image

所以這時候你就得透過客服流程告訴客服人員你的訂單編號讓他幫你手工轉帳,你再用Windows Wechat確認即可入款到微信錢包。

image

我的微信錢包收到錢錢啦

 

image

最後你的KAVIP訂單狀態會變成"發貨完成",打完收工。

 

2020615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