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初識的女生剛開始網路聊天時有些人可能會遇到怎麼聊都聊不太起來的狀況,通常的原因不外乎是:(1) 女生對你沒興趣(你還沒對女生產生足夠的吸引)(2) 女生對你的話題沒興趣(無法引起共鳴或吸引女生注意力)(3) 你不會網路聊天;(4) 女生不會網路聊天。

  而通常第三跟第四兩點是屬於聊天技巧的提升,不是人人天生就是聊天高手,所以這可以透過聊天練習持續改善,但第四項是女生的問題就不是我們可以控制,所以這邊只針對一和二兩點提出解方。

 

女生對你沒興趣(你還沒對女生產生足夠的吸引)

 

  通常可能女生還沒對你有足夠認識或存有戒心的情況下就會有這種情況,遇到這種狀況最直接的解法就是利用FB&IG社群經營法去"持續吸引"女生,要經常性的更新自己的FB/IG狀態讓女生可以看到你的最新社交經營狀態或個人特質就可以建建增加女生對你的認識從而提升你對她的吸引力,在這種情況下,你每隔一段時間再回去跟女生聊天就有可能發現她對你充滿興趣且熱度上升,切忌不要一直對女生死纏爛打,應該轉移注意力冷卻女生,停止互動一段時間,透過社群經營持續吸引女生,一段時間之後再回來與女生聊天,也許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image

  另一個增加吸引的技巧就是在女生的FB&IG Po文底下留言時不要一昧回覆很平常的大家都會回的罐頭訊息,因為這類訊息太多女生會看不見你的存在,建議使用推拉劃錯重點的方式留言,自然可以讓你在萬則訊息之中被女生一眼掃中而穫得關注,這也是很重要的建立持續吸引的一種技巧。

 

女生對你的話題沒興趣(無法引起共鳴或吸引女生注意力)

  這種狀況下通常你可以選擇不同話題來測試女生興趣,最好的方式就是"投其所好",觀察女生FB/IG或其他資訊來源來了解女生喜歡哪一類話題然後丟這一類話題跟女生聊天,另外當然就是貼你覺得有趣的資訊跟女生作分享,除了上述,還是可以試著與女生打鬧來測試熱度,但記得要做適度釋放,發現女生對打鬧沒興趣就要換一個主題,回到自己的故事線或自我揭露一些話題,冷讀女生也是不錯的方式。

 

2020710日星期五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