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完全 
被妳 被妳 被妳 迷惑 迷惑 迷惑 迷倒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爍 閃爍 閃爍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對我釋出 妳的眼神 妳的眼神
我就有如 我就有如 愛情的俘虜
(已經來不及逃開)
一步一步  向我逼近 向我逼近
妳的腳印 彷佛烙印 在我的心裡
(已經來不及逃開)

去到哪裡 理直氣壯 就是妳獨有魅力
不要以為  乖乖女孩 就是當道 不盡然
抬頭挺胸 勇往直前 完美表現最值得
我早已經  無法回頭  對妳越陷越深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完全 
被妳 被妳 被妳 迷惑 迷惑 迷惑 迷倒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爍 閃爍 閃爍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LADAN, DANDAN DANDADA DA
(我為妳神魂顛倒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LANDAN,
DANDAN DANDADA DA DALABABALA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睜眼閉眼  都是妳
(Hey, girl) 醒著睡著 其實 我 滿腦子滿滿只有妳
(說說看) 妳的心裡 (說說看) 有我的影子嗎
(告訴我) 誠實的告訴我 (我是 笨蛋 笨蛋 笨蛋)

週遭的人 警告著我 說我對妳太積極 
這世界上 像妳的人 根本一點不難找
不知道嗎, 不懂她嗎 對妳不停的猜忌
若這全因羨慕我  那就等於他們輸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完全 
被妳 被妳 被妳 迷惑 迷惑 迷惑 迷倒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爍 閃爍 閃爍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LADAN, DANDAN DANDADA DA
(我為妳神魂顛倒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LANDAN,
DANDAN DANDADA DA DALABABAL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Hey 不要在誘惑我了
我簡直快要瘋了 yeah
我只想要好好愛妳
絕對 不會再想要三心二意 hey- hey- hey-

比起戀人 我叫想成為你心靈上的知己
妳的心事 妳的痛苦 我都想和妳承擔
不會再有 如此 如此 讓我深愛的人
我在尋找的人是妳 妳就是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完全 
被妳 被妳 被妳 迷惑 迷惑 迷惑 迷倒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爍 閃爍 閃爍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

對不起阿..一段時間沒有介紹好歌ㄌ.....這是因為這一陣子太多歌符合我的心情與故事.....但時機敏感...暫不授權開放......
不過我倒可以介紹這一首 sorry   sorry.....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好像是新聞ㄅ....
說韓國天團super junier很紅.....
就這一首MV更是紅透半邊天......
於是我就感興趣ㄉ去youtube找這首歌.....
喔....天阿!!!
我從頭笑到了尾.....
可不是我覺ㄉ很搞笑...  這ㄍ團體我還滿尬意......
只是這一首MV讓我見證台客不只台灣有.......
原來韓國也開始流行台客style.......
感覺有點像5566......
讓我愛上這一首歌!!!!

還有阿....
這首歌ㄉ歌詞寫ㄉ更好.......
把我對某一個她ㄉ此刻心情刻劃ㄉ超完全~~~~
這也是我介紹這首歌ㄉ原因....
       看MV大家可以盡情ㄉ笑.......
看歌詞....
好好體會我ㄉ心情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