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萬年」的圖片搜尋結果

 

多少次擦肩錯落 多少遍迎面錯過

時間不曾停過 巧合已然路過

妳在我身邊走過 我只能瞬間眼神停留

彼此沒有問候 只有獨自回頭 空問自己是否讓妳覺得冷陌

 

喔 絕對不是

這兩天的巧合相遇 心中溢滿了溫暖感動

妳的一眼瞬間 我的一眼萬年

盼望了多久的巧合 這兩天上蒼給的毫不保留 

是在告訴我不要猶豫過頭 儘管放手去做 時機一去就不再回頭?

 

那眼神絕不會錯 只是不知如何與妳交流

從來不想影響妳的來去自由

是否讓妳反而覺得過度冷陌

尤其是在這巧合走過的時候 分分秒秒的錯過 都會充斥萬分感受

 

每一個對眼的瞬間

都會把妳再次寫進心頭

我不是對妳冷陌 只是不知怎麼說聲哈囉

巧合不知何時會走

但願明天我會知道把握

讓妳知道即使只是一眼瞬間

對我而言都是一眼萬年

===========================================

這兩天好多巧合:先是昨天中午妳無預警出現在我們辦公室這一旁的門,而我跟妳錯身而過,因為我正在同事小ra的座位跟她討論影片的事,那一刻,我們對上了一眼。

再來是今天早上,我突然地在人多的時候去倒水,一抬頭便看到在飲水機前的妳,還是一眼對上的瞬間,卻不知道該跟妳說些什麼,轉身又是離去,卻分秒地停留在與妳對眼的畫面。

然後今天下午是半巧合狀態的對上眼,妳依然如故地來倒水,而我正好又跟小ra在open area兩人討論著影片,這時候又對上一眼,而我依然沒有反應。

我的心中很是複雜,明明是有萬分的感受,卻一個字一個動作也使不上,就這樣讓彼此一眼錯過,但在我心中卻是又把妳那瞬間給烙印地更深。實在矛盾。

這麼多的巧合發生在這兩天內,若包括上週五中午一樓相遇,那是不是上天在嘗試告訴我一些什麼事? 應該是叫我要把握機會不要再錯過與妳打招呼吧!不然妳是不是會覺得我太冷陌?

心中此刻是千言萬語卻苦不得言,我只能說每一次與妳的一眼瞬間,對我都是一眼萬年,深怕這樣的巧合不斷出現,卻又害怕這樣的巧合不再出現,但總有一天巧合真的不會再出現,所以我是不是該把握機會,明天就告訴妳,每一次妳的一眼瞬間都是我的一眼萬年,只是因為不想影響妳來去的自由,所以我總是害怕地有點冷陌。

 

To AB

 

2019123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