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的圖片搜尋結果

 

  唉呀!今天我又錯過了一個機會,原本也許可以幫忙她換水的,但就這樣讓機會跟我匆匆地擦肩而過了,心裡真的直覺就是失敗中的失敗,然後一整個下午心情就這樣低落不已,難以遏止,即使是那樣想假裝若無其事,但我就是無法對沮喪的心若無其事。

  也許也不見為淨還比較好吧?老實說我還沒準備好要今天就再與她打聲招呼,但中午就是這樣偏偏無意之間又注意到她來到我的飲水機管區,我不想打擾她,卻發現她要裝的水沒了,因為她回座位找她們的同事幫忙換水,這需要走路回去找同事再過來,需要一段時間。

  但就是這一段時間讓我下午一整個鎚胸頓足,我所錯過的就是這一段黃金救援時間!

  我不知道當時我在堅持什麼,又或者說我不知道我當時在猶豫什麼?其實我只要走過去裝作要裝水然後發現沒水了把水順便換掉就好,只要在她搬好救兵回來之前,也不是為了什麼特別目的,就只是純粹希望自己也有幫忙上她的一次機會。

  但當時沒有想這麼清楚,一味地只覺得自己既然今天毫無準備,就不要上前打擾,另一方面則想著好像也沒特別理由跑去換水,一個人就在這偏狹的思維裡繞阿繞地,然後就錯過了可以幫她換水的難得機會。

  於是這個下午我不是很好受,總是想著要是那時候主動去幫她把水換了就好,一個小小舉動卻因為頭腦太硬轉不過而錯過,實在過不去,對自己是如此,對她亦是,雖然她整個應該是狀況外,但我整個是錯亂中。

  也許真的就是希望不要太打擾她吧!我總是這樣想,才會常常自覺縛手卻無所施為,這也註定這一次的錯過難免,換好處想,可以看她自由來去的樣子也是足夠開心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可以還持續多久。

  唉!錯過了也沒辦法,但是她染了頭髮還是很有型,真想跟她說很好看,不過這樣可能不會讓她更開心,反而應該是會嚇死人吧? 到現在心情還是有點down,有時候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祈禱晚上好好睡一覺,明天再繼續煩惱了!但這煩惱卻是有點甜蜜讓人不想放棄呀~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To AB

20191216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