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然後 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 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被我點到名的好朋友們

『佩珊,佩佩,珮琪,元倫,阿修,珍奶妹,大嬸,太郎』


===============START===================
   問卷來自:大神經的怡ㄚ茹

01.你認為分手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朋友?
 A:Of Course!!!

02.最近一次夢境是?
 A:最近常做恐怖的夢,大概是活屍片看太多!!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
 A:想不到她對我依然親切!!

0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上阿!!兄弟!!

05.最喜歡吃的美食?理由?
 A:貴族牛排!!俗擱大排!!!

06.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A:缺乏某種程度自信,但又充滿挑戰的雄心,矛盾!!

0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被愛吧!!

08.早上睜開眼,發現自己變小嬰兒了,你會如何?
 A:好高興上天給我重來的機會!!

09.覺得點你名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A:也是神經大條一族的好朋友!!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減少遺憾!!

11.愛情跟麵包,哪一個比較重要呢?
 A:當然是麵包!沒有麵包談啥愛情?

12.忘記一個人要多久的時間?
 A:我還沒有答案~也許是一輩子!!

13.最近想做的一件事情?
 A:減肥!!

14.人生最大的樂趣?
 A:隨時都能快樂耍寶
 
15.目前為止自認做最愚蠢的事是?
 A:太多了,你指哪一件?

16.如果中了樂透,你會怎麼做?
 A:等我中了再說!

17.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五專畢旅海底雞事件簿!!

18.如果你愛上了一夜情的對象.你會怎麼做?
 A:跟她搞一"世"情!

19.如果有一天台灣四處活屍出沒,你先想到的是什麼?
 A:我一定要打爆所有活屍的頭!

2 0.當你走在路上時,莫名其妙就跟陌生人勾起手來,當下的反應是?
 A:不要是活屍就好!!

-----------------------------------------------------------------------------------------------------
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名.....
雖然千百ㄍ不願意....
但為ㄌ我美好的將來.....
我不得以還是得選出八個活屍的祭品.......嘿嘿嘿.......休怪老夫心痕手辣....
----------------------------------------------------------------------------------------------------------

佩珊...哈哈.....第一個想到妳.....妳就認ㄌ吧....
珮琪....妳家神木長多高了??我丟點東西讓妳修剪一下神木好ㄌ.....感動ㄅ....
佩佩....我要害人一定有妳一份就對ㄌ......接招ㄅ.....
元倫.....別在吃寶卡卡了.....幫我填個問卷ㄅ....ELVA.....
大嬸.....親愛的大嬸....牛ㄦ來看您ㄌ....還帶了個大禮呢......
珍奶妹.....最美麗的宅女.......順便到我這來宅一下ㄅ.......
太郎.....這位國家高級將領.......我這有國安機密請您過目........


                                                                            From 浪漫帥氣九條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