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話  不曾再因妳而響起
不用擔心  一個人也能走下去

曾經堅持不對妳放棄
如今一個人  也忘記了哭泣

我不配  擁有妳的美麗
我不會  剝奪妳的笑意

妳的快樂  一輩子都值得努力
但是累積的回憶  不該只有我和妳

這是一場追逐的遊戲
不公平是勝利的依據
規定著我永遠不能追上去
這是愛神邱比訂下的規矩
但卻是最美好的美意

我願意  保持讓妳幸福的距離
到了終點  目送妳離去

不管相識是否只是鬧劇
我會一直把妳放在心底
再也不害怕沒有了妳
世界會只剩一片狼脊
因為妳
我找回了勇氣
世界再也不會有孤寂
因為妳
已長駐在心底
再多的風雨
早已抵不過這唯一的密秘

沒有哭泣
這一去  感情不會再有嘆息
愛妳 只是過去
想說的對不起
也會跟著祝福躲進回憶

未來日子裡
當風暴在妳心中掘起
記得聽聽窗外雨
我會默默傳達安慰妳

不會忘記妳
當淚水在我眼中踴起
最後一句我愛妳
我會忍住存放在心裡

唯有放心底
笑容才會陪著我歸去
世界冷落妳
不用害怕 還有那心雨 安慰妳 我永遠像風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