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有一種,總是給最愛的人笑容的人,

因為他喜歡看到她的微笑;


有一種,常常給最愛的人以淚洗面,

因為他不懂怎樣讓她快樂;


而我,最想當的是給她笑容的人

因為我最喜歡看見她在我面前無憂地笑;


可是,我是否同時是只給得起淚水的人
?

總是不懂該如何讓她快樂?


如果我是給得起歡笑,

又容易讓最愛流淚的人,

那我到底是哪一種男人?


我不忍心看她流淚,因為我會心疼
!


可是,

我也可能總是讓她流淚,

因為我也許不是百分百戀人


愛一個人,

很多時候,

我們不懂彼此的界限,

當笑容少了,

剩下的愛就不算是愛,

只是彼此單獨悲哀地存在!


而我,到底是哪一種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