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我們總是對自己說,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快樂,這一句話永遠沒有錯;兩個人,我們也可能對自己說,其實兩個人並不一定比一個人時快樂,或許那是我們面對孤單時或面臨即將的寂寞公路時所做的安慰,可是我們也不能不承認,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確實是加倍的快樂!
 
  這兩天,又有了不同的領悟,一顆孤單的心不一定就是如此孤高而立,有時候,無形的牽累之線卻綁住了隱藏在遠端的那一顆仍未握住的心,簡單地說,在此刻心並不完全是自己的,也可以說,另一半的心失落在遠方,我們正彼此為遺落在對方那邊的另一半完整的心而前進,我們雖是完全的個體,卻又同時是不完整的兩顆心!
 
  所以我的心會為妳而受罪,妳的難過也讓我感同身受,妳的不言不語是我心中最重的石頭,全是因為另一半的心並不快樂,我的心何時開始不完整了?什麼時候遺落在妳的眼前?所以讓我另一半的心不再因一個人而快樂,而要因失落的另一半抽痛!這顆心早已因妳不再孤高獨立,品嚐著一個人隨風飄流的滋味?
 
  可是另一半的心也會用快樂感染在身上的這一半!聽到那溫柔的聲音,想像地到妳迷人的笑臉,再多的疲備與痛覺,瞬間就被傳染消失不見,我的心因妳的心而快樂,沒有理由,沒有預兆,所有歡樂都是加倍,也許這就是兩個人的快樂!
 
  兩個人的快樂,鼓動著彼此甜蜜的心情,讓另一半的快樂來趕走所有身上的難過情緒,讓妳溫暖的微笑一直烙印在我的面前,就算是最苦的黑咖啡,也因為妳的甜而變成了香味四溢的奶茶甘美到我的心坎裡,轉換成滿滿的幸福只想快點看到妳,牽著妳的手一起體會兩個人的快樂,就只是兩個人而已!
 
  兩個人的快樂,或許不一定可以評等,但是一半的心會與另一半相呼應,當妳我收到了相同的戀愛頻率,兩顆心已緊緊相連在一起,在看不到彼此的遠方也可以感受到甜蜜的幸福滋味,也許兩個人的快樂就是如此吧?是不是,妳也會跟我一樣,聽著失落的另一半的溫暖笑容,就會掛起自然地微笑呢?
 
  兩個人的快樂,可不可以是我和妳的快樂呢?又是一篇胡言亂語…客官慢用!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4:0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