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一不小心又拖了快一週沒來打打網誌了!不過今天打也不遲,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個“老師”了!!哇哈哈哈~~很囂張吧?老師耶!是真的從小就嚮往的那一種站在講台前,拿著粉筆,帥氣揮灑著粉筆或白板筆,對著台下的一堆西瓜,盡情演說知識的老師耶!好開心喔!我這一週第一次給人上課耶!阿哈!而且是教大學生耶!一整個就是太酷了!
 
  話說,這一週是超超超級忙碌的一週,週一就開始玩霧化器製作,但直到今晨才完成功能正常測試,週二呢?報告高等演算法的Amorizted Analysis!!不懂對吧?哈哈!這東西可是沒幾個修過演算法的人懂得勒!我可是為了報告這個東西努力花了不知道經過幾小時,在深夜拼湊出來的一些知識,事實上這東西不難,可是我卻看了好久好久,才終於知道這AA是在說什麼!所以週二就硬著頭皮去報告啦!
 
  當然,當天是報得2266啦!因為當天PPT做的很趕,對內容其實也只是模糊的概念,處於可以意會不可言喻的狀態,再加上沒有白板可以讓我把比較難表達的概念說清楚,所以報告起來是有相當難度的!不過讓我意外地是竟然學長還是聽得我我是在報告啥耶!我真是太屌了!果然是高應大出來又在北護當過畢業晚會主持人的虎爛神人,怎麼掰怎麼對…
 
  但更令我“沙普瑞思”地是…老師竟請我週三去幫他上這傳說中的Amortized Analysis,一開始還不知道老師是說真的還是假的,所以不太敢應允,不過老師後來又跟我說了一兩次,我...竟然動心了!(這就是傳說中的春心蕩樣嗎?= =“)...喂...亂來...我只是動了凡心了!真想去給他上看看說,這輩子都只是跟人家一對一紙上談兵,還真不曾真正站在講台上用老師的身份去給一個正式的班級、正式的課程,給台下的一堆懵懂未開化的大西瓜開示呢!這是一個好機會!GO!於是週三那天我就穿得帥氣帥氣地去給大學部資工系選修課演算法上課拉!
 
  11點我開始上課,本來想說半小時應該就可以結束的,沒想到我話真多,一上就到12:05分了!最後的十五分鐘我使盡吃奶的力氣加快速度講解AA的範例,原來老師趕課是這一種心情,又不能停下來問大家懂不懂,慢慢來就準備被大學部圍毆了!擔誤大家吃飯的好心情!所以不管你們這群西瓜懂不懂了!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宣佈下課!
 
  下課了!呼!好爽!每一個學弟看到我都說學長是神人!哈哈!到現在才知道...沒啦...只是我上台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緊張而且還可以濤濤不絕像在講阿牛豔史一樣地講下去都不中斷,手中的筆更可說是像在玩筆仙一樣不勁而走,直到下課前都沒停過!最神的是大家都聽得懂耶!一瞬間我被大家當偶像了!劉鴻明阿劉鴻明,你怎麼這麼受歡迎勒?阿哈!
 
  呼!當老師真的是我的夢想耶!那一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只是不打算念到博士班的我真的還有機會去當老師嗎?不知道!反正當工程師開餐廳也都是不錯的職務,當老師可以老一點再說!
 
  嗯!!我真的是神人吧??哈哈!!照鏡子是愈來愈迷戀自己了!怎麼辦阿?椪坩!妳沒來上我的課真是太可惜了!哈哈!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5:23:1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