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人問我
這世界上什麼事最讓我害怕
我想了又想
即使膽小
也不知道是什麼最讓我害怕
 
有一天
一個俏皮姑娘打電話給我
她說不想理我
 
我才知道原來我最害怕什麼
 
我可以想一個人想到睡不了覺
也可以愛一個人愛到天荒地老
但就是有一件事撐不過一秒
妳不理我我只能發呆傻笑哭到快爆
 
從那天起我懂了害怕
害怕日子裡沒有妳的陪伴
害怕妳的一句不理不睬
 
世上總是一物剋一物
就算我有三頭六臂
還是敵不過妳的公主脾氣
 
全世界我都可以無所無謂
就只怕妳對我發狠一眼
 
我已習慣妳笑對我哭鬧
但我真的不能沒有妳的圍繞
 
在這世上在也沒有誰比妳好
因為妳是我唯一依靠
全世界我都可以不要
就害怕妳把我狠狠抓去丟掉
 
如果有人再問我最害怕什麼
 
那我會認真的說
 
少了妳的生活
我永遠突破不了的致命恐懼
我真的害怕
有一天
俏皮姑娘對我認真地說
我不理你
那是我最害怕最害怕最害怕的唯一事物!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2:41:3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