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日子沒介紹過我喜歡聽的歌曲了!也許在這裡我是該把歌名與MV像以往一樣PO到這上頭來,只是我並沒有勇氣這麼做,那是我今早去特地找來聽的一首歌,但聽了之後我卻感到後悔,也許,只要認識那美的音律就足夠,在聽到那歌詞之後,我的心裡是如此劇烈地跳動。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從一開始聽只知道她帶著幸福的味道向我飄逸,這首歌我幾乎天天聽,這幾個月,我常常聽著這一首歌的片段,重複一遍又一遍,我已經學會了她的副調,我也知道我很喜歡這一首歌,只是我一直未曾去找過她出現的意義,也許是這種陰錯陽差,我愛上這首歌給我的幸福與感動,但是現在的我呼吸是如此地痛楚,因為在查找這首歌之後,我才知道幸福往往並不是孤獨地存在,背後往往藏著一份遺憾!她的遺憾,我查覺到;我的心酸,我逃不掉,但是幸福,我看不到……
 
  原來,這是如此悲傷地一首歌,當一個愛人成了回憶,在思念的路上,總成了我們追求快樂的唯途,也許,在這條路上她會看見許多的過去,也能望著最深愛的一個人,但是當思念到了最終站,那些回憶,在途中看過的,是不是,真的能讓她一直都說服著自己這就是美好?這就是幸福?
 
  就當是我錯看了這一段故事,可是那種鼻酸與心痛,我卻深深地感覺著,也許,在她笑容的背後,總有我看不見的一份缺憾,這一份缺憾,藏著一段過去,住著一個人,卻保護著我,因為不知道的人才能最自在!
 
  可如今當我不小心打開這一份遺憾,我才知道,那份保護是如此地仁慈,因為我想不到會令我如此心酸!心酸到眼淚已在瞳前打轉,想起了她,我開始不懂,我的出現,帶給她的到底是什麼?在她的心裡面,也許藏著這一份最深的遺憾,是最美的過去,是曾經最愛的一個人,如今,在回憶裡存在的虛擬,是不是真的像歌一樣,那樣幸福?
 
  心酸,在我身上不安竄動!我開始思考,這一份缺憾,是不是我可以填捕的空虛?還是說,是我感情的黑洞,也許有一天…我仍必需再一次被吞沒在這一份遺憾之中,但如果有這一天,我想我願意被吞沒,如果,可以幫她找回遺憾的話。
 
  我想,也許有一天,這首歌也會成了我心中藏地最深地遺憾吧?可是我卻喜歡這首歌,因為我知道,我會讓過去成為我最幸福的回憶,在漫漫地寂寞公路上,我願意朝著窗外欣賞那用心去付出過的臉龐,我願意用我最真實的擁抱,填補這讓她曾經嘆氣的遺憾,讓幸福隨她而去,讓自己欣賞這愛情最美的樣子!愛情,本來就不完美!是吧?
 
  關心一個人,總不希望自己成了她的負擔,那些不願意跟我說的,是她只想獨享的甜密,我想我永遠學不會,自私地關切她的一切,或許那些是她忘不了的,就算是一種傷,那也是她思念裡最少不了的美麗,我懂我也了解,我只會站在離她最近的距離,用微笑代替關切,在她跌倒的時候,第一個扶起她;在她哭泣的時候;第一個為她擦拭眼淚;在她孤單的時候,第一個陪在她身邊:在她需要溫柔的時候,第一個給她溫暖的擁抱,即使我贏不了她心中的缺憾,即使我會心酸,但我相信,總有一天,這一切也會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事!
 
  在她的心中,究竟對她的過去是如何地忘懷?也許我怎麼想也不會懂!但是並不奢求她告訴我,就讓這一首歌告訴我吧!也許對我而言真的是心酸吧?但同一首歌難道不能為我而繼續?
 
  回憶裡,我們都在尋找思念!旅程中,總會有忘不了的人,曾經給我們最難忘的感動!我不知道對她,我會心酸還是有其它的選擇,但是歌仍在播放…是否這代表地是她的遺憾?不得而知!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會陷入這看不見的禁區,但是至少遇見她我會努力去創造一段思念,不管最後剩下的是幸福或缺憾…
 
  寂寞公路上……思念旅途中……不管她在哪裡……我會像她現在一樣……用笑容把遺憾隱藏……唯一想得到的……那天傻笑著與妳認識的樣子……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