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517沒啥好節目,倒是讓我難得看到兄弟象贏一場好球!10:1擊敗La new熊!還真是教人不得不開心,另外的一場是獅牛大戰,最後看比數的結果應該是打擊戰,不過對於沒有象隊的比賽怎麼就是看不下去,獅牛戰最後牛隊以10分比8分讓獅王挫傷,獵牛失敗,但這卻是對象隊現在來說最好的結果,因為今天第一二名的熊獅都輸了,墊底的牛象都贏了,對象隊來說可說是收獲豐富,因為這讓他們可以快步追上前三名的球隊,而且不至於被第一二名的隊伍拋開!
 
  最近不知怎地突然又迷上了棒球!雖然職棒好景不再,只剩四支球隊,但我支持的元老級象隊,一直都不曾離開棒球場,然而今年僅剩的四隊又是實力相當,並沒有所謂的弱隊跟強隊之分,每一戰都有很大的看頭,真的完全發揮棒球比賽最扣人心絃的未到最後一人次,誰也不敢定勝負!真的比往年任何一年都要來得好看太多!
 
  但是我的象隊投手群卻出奇地會縱火,所以今年開賽至今已經吞過一次九連敗以及一次六連敗了!而現在換上新教頭中入伸之後,到今天為止是4勝4敗,,但表現卻已漸看出兄弟以往王隊的水準,投手雖然還是一樣放火高手,但是象隊投手已漸入穩境,而象隊的打擊群火力一直不曾稍減,若非牛棚投手群前一陣子實在太不爭氣,也許現在的第一名就是象隊,失分可以少一點,就不會是現在墊底的模樣了!
 
  再來談談國家大事!今天台北街頭又出現大規模遊行了!不過不知道那邊的人是在幹嘛?簡直無聊至極,對於主辦的民進黨我只能說真的是沒看過臉皮厚到這種層度的政黨,連愛國者飛蛋都打不透,整場遊行看起來就像是一場鬧劇,怎麼看這遊行我都看不出有什麼歷史代表性可以程現在未來的台灣史書上。
 
  倒是我覺得台北可能又要暴動了!這使得我很掛心台北那顆正在動物園帶小孩的椪柑安危,趕緊在下午看完棒球比塞後打電話問她是不是已經忙完回到家了?還好又聽到椪柑那甜甜的聲音,雖然知道她已經忙了兩天很疲累,但她能安全平安我也就放120顆以上的心了!
 
  只是椪柑說她很累,應該會早早就睡了!雖然我是有很多話來不及跟她講,但是我知道她一定累得快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只好把話先保留著告訴她早點休息,怕她休息不夠,提早跟她說了聲晚安,而晚上也說好不打電話吵她了,一切都是以她為重,沒辦法,要栽種一顆好吃又甜美多汁的椪柑不多用點心是不行地!即使這讓我把很多話都硬當成晚餐吞了回去,導致現在有點消化不良,但我想有聽到她的聲音,那今天也已足夠了!
 
  所以517就這樣簡簡單單地過囉!現在深夜時分,只希望明天一覺醒來不會聽到台北暴動的消息!而不能再說一次的晚安,在這邊也要再跟已熟睡的椪柑悄悄說一次!希望妳能睡地飽飽地,好讓明天18號的生活順順利利,也祈禱椪妞可以平平安安地,雖然可能為此又多掛了一點心,但是我想我可以為妳少傷一點心,只要妳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