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男人!!!真的是個男人!!!這一輩子應該還沒像今天這麼Man過...時間呢,是週四下午4點開始,我在自己的房間,不,應該是自己的手術房,因為閒著無聊,我開始了連續七小時不間斷的個人手術!!'
 

  故事要從幾年前說起,不知道是何時開始,某次的夜裡一覺睡醒就發現自己火氣又過大,在舌頭上長了一個跟一粒米一般大小的泡(…講難聽一點就是“嘴泡”)...由於長在舌頭左邊偏後徹,所以常常講話或吃東西都會有咬到舌頭的感覺,實在是很討厭,本來以為它會像嘴破或嘴角炎一樣等過一陣子就會好,結果沒有,這麼多年來就一直跟著我到今天,不管是吃東西或照鏡子時看到這嘴泡總是看不順眼(難怪講話嘴砲的人很討人厭),很想把它咬掉或者拿刀割掉抑或是拿剪刀剪掉,但多年來一直都沒實行,直到今天下午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開始對這顆嘴泡動起粗來,本來也只是隨便弄弄,後來不知道為啥我認真了,於是找尋可以幹掉嘴泡的武器,後來找到失蹤一陣子的水果刀,這時我不曉得那來的勇氣,下定決心用水果刀把嘴泡割掉!


  所以我開始動起了手術!說真的,以前每當我想到要拿刀或剪刀幹掉嘴泡的畫面一整個念頭就打消了,乖乖跟嘴泡和平共處,畢竟誰會那麼無聊,在沒麻醉的情況下,自己拿一把水果刀割掉自己身上的肉,更何況是舌頭的肉!難道沒聽說過咬舌自盡嗎?但是我下午拿起水果刀後卻出奇地堅決,今天一定要把嘴泡拿掉!


  於是我舉起顫抖的手開始在舌頭上動刀!不知道是不是沒吃飯手沒力還是太緊張,我的手一直瞄不準目標,不知道多少次真的差點割到自己的舌頭,那不就成了廟口起乩拿刀割舌頭的乩童!後來發現我拿刀方式不對,所以施力點有問題,才會怎麼都瞄不準,後來我漸漸領悟了刀法,開始真正往嘴泡與舌頭相連的肉切去!


  但是我一直不敢切太大力,明知一刀下去才是痛快,但畢竟太殘忍,下不了重手,所以我慢慢割,慢慢割,但割的力道太小,角度與切入點也有問題,於是我從六點切到晚上八九點,一邊割舌頭,一邊看電視,一邊用
msn跟小雀聊天,但大概九點那時候吧,我才發現沒割到什麼,肉還是黏緊緊的,倒是衛生紙沾滿了血跡(…終於體會咬舌自盡為何能致人於死,我只不過在舌頭割一道小小的傷痕,就用掉將近5/1包的衛生紙來止血了,多恐佈的血量!)


  於是我還是邊看電視邊聊天邊切肉,但我也開始思考該怎樣才能把力量花在刀口,不然痛都是白痛的,血也都是白流的!而當我每一不小心血流如注時我總會告訴自己:“加油!不要放棄,別輸給區區一顆嘴泡,不然今天的血都白流了!”就憑這一股意志,我決定把嘴泡切下才把水果刀收起來。


  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小力割只是白受罪,那就把嘴泡抓緊,用力下刀吧!此刻已經快十點了,我拿起刀,相準目標,放在要切的位置上,開始就像在平切豬肉一樣,一上一下不斷來回要一次割斷與嘴泡相連的肉!而且必須小施點力,你知道嗎?這真的是自己在凌遲自己!原來肉被人一刀刀割下來是這種感覺,我久未出線的淚終於有了蹤跡,已經快形成,並且在眼珠裡悄悄打轉。


  不過我還是把眼淚吞了回去!這可得感謝關公跟國產凌凌七!其實我還是很認真地在跟小雀聊天以及看真情滿天下,所以我有
3/1的注意力由痛楚轉移到msn及電視劇情上,這就是關公下棋挖毒肉以及凌凌漆挖子彈看A片的疼痛轉移法精髓!真的還是有用的。


  這時右手沒抓好嘴泡,所以肉只割一半就又停下了!這時已是十點多,我卻無法繼續割下去了!因為,大失血阿!就好像挖到地下水管一樣,血不斷從嘴泡後的肉噴出,我一不小心,真的就吐血了!對!因為血太多,沒吞好就像吐血一樣從口中大量地一湧而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自己嘴巴吐這麼多血!


  “慘了!慘了!再這樣失血下去我會不會掛在房間裡?”管他的,我開始大口大口的把血吞到肚子裡,血多到每一口都聞地到血腥味,而且只要吞一大口,馬上又湧出一堆血來,我只好拼命地吞自己的血,然後發現:
AB型血好像不怎麼好喝!


  但是雖然如此,我剛剛用力割肉的結果有了回報,嘴泡的根已經被我拔起一半了,這時候儘管血還是流不止,但我決不放棄,都做到這樣了,我當然要割到底,不然怎對地起我今天流的這些寶貴血液!但血一直流不止,我只好一再苦等,等到快
12點時,我跑去廁所漱漱口,哇,吐出來都是血水阿!好好酷喔!


  但血還是沒停止地流,我等不下去了,於是我開始用力把嘴泡扯開,這時血全流到我整隻右手,也把左手剛備好放到舌頭上的水果刀染成一片鮮紅,水龍頭與洗手臺也濺血濺地到處都是,但我這時只有一個想法:“這是最後一次機會!要一刀到底!”


  拿起來又是一刀一刀前後來回不停地割劃,而且被割的肉痛依然不減,但是愈痛我愈是告訴自己要加油,一次割到底比慢慢割要好過多了,絕不能放棄,於是血愈流愈多,但割肉的力道卻與血量成正比的一刀比一刀要用力要快!我的眼淚又在不安份地打滾了,但就在這時,嘴泡被我割斷了!割斷的那一剎那,我緩緩看著滿是鮮血的雙手以及右手上被我割下的水泡,這時我又開始吞血了,而且我的手與洗手檯四週滿滿是血,趕快清洗並且漱口,但心中卻很快樂!再回到電腦前,我的血依然不止,這時我又開始跟小雀聊天了!


  我高興地跟她說我割掉了舌頭上的肉,但正在大量出血當中!哈哈,她竟然要幫我叫救護車,不過說真的我當時還滿擔心再這樣下去是不是會失血過多?所以又打開另一個視窗找專業的護士小姐來問,我向珮琪求救,她說我傻了!不過還好她是說我都不要管舌頭,用加壓法把血止住就沒事了!甚至等下吃宵夜也不用擦藥,舌頭自然會好。


  呼!看著那顆米粒大的嘴泡,愈看是愈有成就感,我心裡在想:“馬的!我今天是吃錯藥啦?我怎會...沒事拿刀割自己舌頭的肉?我...好勇敢喔!”哈哈,總之,真的很爽,那與嘴泡拼命的過程更是高潮不斷,但再證明一件事,堅持到底,成功總是會來找我的!拿掉嘴泡,真是舒服多了!但可別再來一顆,下一次我還真不知道再長的話我是會乖乖地割還是保外就醫?畢竟身上的肉被割真的是很恐佈的事!呼………大家千萬別學我喔!!!!ya....手術成功!!!!
                                                                                       2009年07月23日   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