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三點鐘
掰掰莫拉克颱風
我在家無聊中
儘管眼皮已沉重
聽見綿被在呼喚
我還是點歌想浪漫

浪漫手機響一響
如果可以唱一唱
我的頭跟著搖晃
怎麼三點的夜在瘋狂
一個人high夜未眠

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其實我現在很睏..
但套一句18禁片的話:
雖然我心裡不想... 但身體卻很誠實ㄋ....
喂...
別想歪.. 是說我心裡不想睡.. 但身體已快不行啦...

阿..周董ㄉ浪漫手機真好聽...
我還是很喜歡這一首歌的氣氛阿...
聽起來一整ㄍ就是滿滿ㄉ幸福...

幾天前看到一篇文章...
最後好像有提到一句”別因愛錯而寂寞一生”...
好像提醒了我什麼事...

日子還是快樂點過ㄅ...
最近學ㄌ好多好多東西...

才更體會過去浪費ㄌ多少ㄉ時間...

唉呀呀...
浪漫手機還在響...
MV情節還在放...
幸福甜蜜一浪浪...
傷心過去好想忘...

不行... 我真ㄉ快撐不住ㄌ...
腦裡這時候只想下一ㄍ結論...
”真愛無限,並不等於愛一個人沒有期限”...
我怕忘ㄌ這句話...
自幾先寫下來再說...
把浪漫手機關上...
總有一天她會再響...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向回憶說一聲晚安... 天亮ㄌ..再跟幸福說一聲早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