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突然轉開電視的新聞頻道,看到談話性節目,在講南部災情跟台北官員的反應的時候,真的是不由得不怒火中燒阿!!雖然說我是不太了解說那些災民在經歷這樣大災難之後的感受是如何覺望,不夠感同身受,但是當我看到行政院秘書長八八節吃大餐,被爆料還大言不慚說這有什麼?劉院長還有心情去剪頭髮,在救災的黃金72小時內,副院長接到部長的調動部隊救災請求,回答有那麼嚴重嗎?馬總統視察災區不知道說那是什麼話,天阿!!說台灣官員麻木不仁還真的是太客氣,用冷血來形容不夠!看了真的覺得南部的災民很可憐!

這次災難最可憐的大概就是屏東小林村跟高雄甲仙吧!!這兩個地方根本就是一夕滅村,尤其小林村從電視上看到就覺得八八當天一定很可怕,根本不用像記者所說傲到現場才知道那是人間煉獄,當我看著被沖毀的大橋像被飛彈炸斷一般,被斷路的小林村災民用看板寫下死亡32人SOS,救災人員沒有直昇機只好用臨時架起的線橋綁著災民險象環生地在斷橋上流動,再看到小林村頭七追思會那種災民受不了壓力拿酒瓶咱自己的頭,全部災民一次崩潰,這真的是人都會覺得很可憐吧?但是我們的政府在做什麼呢?只會開記者會為自己辯解,開完後還是一樣都沒有,最震憾地是看到新聞說小林村被五層樓高的土石壓在地底下,那簡直是大墳場,想想有誰能在那種狀況下逃離?更別說是想救親人了!用想的就覺得很可怕,再對照官員說的話跟做的事,真的叫人不生氣也難阿!

我想我也贊成改組內閣吧!包括劉院長以下,全部換掉,不過廖了以部長就真的很不錯,搞不好他來當總統都比馬英九好!靠!剛剛看新聞馬先生又在亂說話了,他依然認為他沒有錯,還真的是剛復自用!他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還一直怪說人民不徹村才會死傷這麼大!靠!如果政府不能給人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還要人民配合你徹來徹去,那選這個政府是要來幹痲的?人民就是因為沒辦法有好地方居住,才被迫與大自然博生命,怎反而怪人民不搬走?沒幫人民解決問題就該慚愧了,現在一切責任還推給受災的災民,天阿!怎會也這麼...讓人無法置信的政府?

而且剛剛又看到好笑的一幕了,怎會叫軍人聞屍位找屍體呢?這真的太離譜了吧!!更氣地是竟然國家就有先進的科技設備可以找被埋的屍體,怎麼反而這些東西不用,叫可憐的阿兵哥幹這種不人道又好笑的事?唉!馬總統阿!如果你再這樣下去,我看很快你真的要下台一鞠躬了!你充其量不過是個好人,但絕不是好總統,希望你真的知道該怎麼幫助災民的重建之路,不然我看人民再大的包容也不可能讓你再無能地領導下去了!真替這些災民感到可憐!真的是夭壽政府....快改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