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頻頻尋找機會拓展外交的我,這次來到了志工社大灣國小營隊的中午餐會,突然間覺得好像嫌自己工作不夠忙似的,硬是逼自己參加各種組織社團,像是去年的實踐家,今年的物聯網種子講師,前一陣子的CSTD班,以及今天的趨勢志工社……… 天哪! 我也真忙。

  哈!其實想加入志工社已經想好久一段時間了,只是純粹想多多發揮自己的價值,尋找肯定自己的方式,又想外加多一點戶外生活,不想整天宅在家面對電腦,所以我毅然決然地加入了今年的志工社。

  就從今天的大灣國小教學營隊開始,一開始就是滿桌的可樂披薩震攝了我的視覺!哈!我可沒想到參加志工社中午開會竟然還有這麼豐盛的食物可以吃,於是我就顧不的形象在開會中邊開邊吃,然後吃著吃著就變成這次營隊的隊長了…………..冏。

  這此營隊預計7月底八月初有三天要到家鄉台南的大灣國小去協助老師上scratch,然後身為隊長的責任就是負責跟大灣國小的老師聯絡,了解他們的教學需求,然後決定如何協助他們教學,完成這次出團。

  聽起來很容易,而且還好出團時間完全錯開專案的GA Time,只不過還是要請假三天,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一堆專案的事讓人無法放心出團帶隊去,不過既然已經成了隊長,也就只好抱持樂觀上進的態度下去執行該做的事了。

  整個過程除了發現好多跟我一樣的台南同鄉以外,就是不小心也分享自己為何要加入志工社的心路歷程,雖說我也是盡量照實說了,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會瞎掰,這也是身為新社團成員該面對的一道關卡,不過就是聊天嘛,大家聊著聊著加上披薩可樂的助興,我就這樣過關了,哈!

  不過就是不知道之後真要開始聯絡與安排帶隊活動時會不會像這次跟大家討論的一樣可以輕鬆完成任務了,畢竟想到專案上從現在起到八月是最趕的時候,就有點想跑廁所。

  但既來之,就則安之吧!先享受今天的披薩以及認識大家再說,而且沒想到這營隊好多同鄉,心情也自然是開心了起來,也祈願自己能全力貢獻自己所長為志工社付出,讓生活可以更多元,也讓自己可以更實在,加油!

 

2018530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