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訊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出處] step.footprint的BLOG

 

  我無法描述從上次自爆地找她對話以來,心裡至今每一天所承受的奇妙感覺,那種感覺是讓人呼吸頻率異常的,卻又努力故作鎮定,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遺撼的痛在發生,卻又找不到痛點可以揭開讓血一次流淌而出,就是說不出來,這一週我選擇了逃避。

  上週五也就是11月1日我終於又鼓起勇氣,想進一步找她聊天,試圖再拉近一點距離,劇本與應該做的演練我都準備了,但奈何一看見她我又腦袋空白了,這是我第一回早上就衝去與她正面對決。

  很明顯這一場對決我是失敗了!而且是敗的徹底,果然production環境總是會有QA環境所遇不到的臨時狀況,導致應用無法應對而當機,而我那天就真的死當了!當地毫無保留,萬念俱灰。

  也許是我總是從背後出現讓自己失去了應對臨時狀況的優勢,那天她轉身就想快步走開,情急之下我叫住她也讓自己完全慌了手腳,忘記自己的下一步,第一句話要說什麼,瞬間真想一頭撞死算了,哈。

  只好從第二句講起了,但第二句實在不適合當對話的起手勢,我的劇本裡第二句是要問她為何都沒有對我的訊息有所回應!天哪!這真是尷尬到無地自容了,因為少了第一句先拉近距離,問她近來是不是很忙的噓寒問暖的鋪陳,直接就來上這麼一句是不是很容易讓她誤會我在逼她什麼事?

  但是當下真的不知道要幹嘛,這也是沒辦法避免的事了!不過還好我後面還是有完整表達說我其實不會在意,我只是問候,希望她不要介意,只是她有沒有真的聽進去就不得而知了,起碼當下看到她是露出尷尬的笑容的,她一定是覺得我這個人粉奇怪,嗚。

  然後第三句是問她要不要吃我朋友帶給我的仙人掌(甜糕),但即使我從冰箱拿出來到她面前了,還是被她冷冷地拒絕,我當下是完全冏了,就是兩個字:狼狽!然後,我回去之後心情難過到現在,只是有減輕罷了。

  她就像天使一樣,每天都會在可能的時刻出現,而我卻是膽小的惡魔,無法抗拒天使的魅力卻又不敢靠近,也許我會幻想這是她的愛情遊戲,總是瀟灑來去,讓我偏偏難了難忘記。

  雖然已經逃避了一週,即便如此,我還是得打起精神振作起來,要秉持DevOps的精神,再接再勵,勇往直前,雖然上週慫了,但是卻可以從中再獲得些什麼,我今天才想到我不是只能夠每次都被動地等她裝好水再打招呼,我可以在她出現的時候就主動上前抓住她,讓她知道我是有自信地要跟她互動,而且我是無害的,這樣或許就可以避免上週五那種慌張的狀況了。快速上線,獲得回饋,修正錯誤,再次上線,這應該就是DevOps的精神,也是把妹的真理,歪。

  但是,心中的失落還是難免的,不然就不會仍然隱隱感覺到痛,卻又說不出來。一週又過去了,我跟她的故事到底會怎樣再發展下去呢?真是讓人期待又深怕受傷害!少男情懷總是癡,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而在這孤單寂寞的夜,我還是想對著她輕聲的問一句:妳現在好嗎?睡了沒?現在是零晨4點50分。

To AB

2019119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terrylau 的頭像
    jackterrylau

    儒道哲學的浪漫人生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