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一天的晚班,回到家,打開電腦,收一下信,看到了無名小站的回應,我的無名,睽違已久的三個多月,在看到這封信後的不久,我終於破涕為笑地看著帳號成功登入而嚐獲新生的滋味了!!   

  我的無名復活了!YA!於是乎我去幾個比較好的無名朋友中用悄悄話留言,宣告我的喜悅之情,因為之前只能大剌剌地用我的藝名劉鴻明在別人的無名站上撒野放肆,如今既然可以再次登入,當然要用悄悄話功能恣意妄為攻呈掠地一番,才能應我狂野猛樂的心情!只是那些人大概從此無名也將沒好日子過了!   
只是心情也不若是完全這麼地樂的!為什麼呢?有另一件事讓人悄悄地失落!卻也無法說個明白!只能從另外的切入點去談這另一面的心情!   

  感情吧!三個多月,就在回台南不再受過去台北紛擾的情況下安然渡過了!有一首歌叫作台北不是傷心地!或許吧!台北不應該是一個傷心地,卻總有遺憾時!   

  這三個多月,不再把感情放到我的世界中!我選擇實現的目標為重,不再去碰觸心中的這一塊領域!時間過地卻很快,一晃眼,曾經認為難熬的感情傷痛三個月過去了!這一段時間確實過地很自由,沒有感情的環束,讓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我卻經歷著其她朋友感情的傷痛!我不斷地努力去告訴她們要如何快樂,認真地當著熱心局外者的角色,三個月來,有的朋友已走出傷痛,有地卻仍在尋找真愛與幸福!   

  我差點自信地以為,我真的成了感情的局外者,我可以當個感情患者快樂的背後那其一的支柱,我不斷地告訴她們要勇敢地前進,要自信會找到自己所謂的幸福,但是我似乎也忘了一件事,我也在找尋那幸福!   

  差別只在於:我不想因此被套牢!這樣的茅盾,平常看不見!今天卻被發現了!原來,我心中依然有我不曾真正漠視的幸福,只是我不想去承認,現在的我只想當一個幸福的局外者,所以我盡全力幫助她,鼓勵她,愛要勇敢前進,我以為自己這樣做是對,心中是當然地無所謂,一切放空,一切肅清,不讓自己身陷同樣的泥沼之內,不得不承認,我一切隱藏地夠絕對!可是今天又發現:藏得再好,還是會露餡!

   當她真正接近幸福了,我的心卻開始產生無言的落寞!這是今天另一種無言的心情,不想聽不想看不想接受,看著那篇幸福的感言竟有種酸溜溜的疲累,眼中有一絲不甘的淚水,還好依然不夠明顯!   不知道該如何誠實去面對這一種感覺,但我想我依然會選擇隱藏不餘味,繼續當一名快樂的局外人,直到她們快樂幸福,如果有淚,那我會一個人品味,慶祝自己逃過感情的包圍!   

  感情阿!就是如此!我現在還是無心地好!寧願耐心等待真正的緣份出現,就算現在有淚,也將不再多流一滴無緣的淚,我看還是快樂地過這樣的日子吧!直到那一天到來,我會痛快多下幾滴的淚水慶祝愛情終於對我的眷戀,也不要再在那一天來到之前多流一滴愛情又一次對我無情的淚水! 

  無名復活這一天,心中卻是兩樣不同的心情! 
                                 2007年10月9日3:30:58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