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天哪..新的一年真是開年不順,今年也破例沒有寫下07年的回顧日記,一直到今天才索興提筆寫下08年第一篇的日記,倒是要寫的這些天,精神大大不濟,我不時都會感到頭昏眼花,全身有著不知打哪來的疲累,讀書的效率更是大打折扣了! 
  開年不順的事很多,很多事都是沒來由一件跟著一件地來,讓人最無奈的地方莫過於是來得不是時候,又接續地很無厘頭,整個人也好像被搞地“投投投”... 
  像是電腦網路沒事掛點,找不出病因從灌系統灌出更大問題,在有網路的電腦登入msn發現password被竄改,手機也在需要用到
的時候聲道裝置故障,所有事情都來得突然更是來得巧,巧到我不想大嘆衰尾道人很悲哀都不可能! 
  也不知道自己的病到底是好來是壞?很想去看醫生,但又天真地想賭賭看是不是靠自我的意志就可以解決一切,最近心情又不時感到鬱悶充足了,也許是一個人的生活太孤獨所以更加容易胡思亂想吧?可是為啥會胡思亂想呢?是單純地只是擔心某些事嗎?還是又是那神經傳導物質的不平衡又開始作祟?就是沒辦法去曉得,只希望心中一些沒來由的壓力與大石是生活的一種必然而非不正常就好! 
  考研所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最近讀書的效率卻不斷
地大打折扣!也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很不容易去專注集中,但我寧可認為是自己還不夠認真,雖然隨著考試一天天地逼進,但我想我必需要全力去克服心中的墮性,讓潛能可以好好發揮淋漓,還有一點可喜地是本人的計算機軟硬體方面的知識基礎一直都穩定在成長,但進度實在太慢,英文的學習腳步又相當吝亂,這實在是必須要大加地檢討,只是這幾天動不動就頭重地要倒立,真是不知道牛頭在跟我哪裡過意不去?這樣鬧脾氣!   總之就是這樣,這幾天頭昏腦沉,開年實在不順,生活又漸漸孤立起來,手機也還沒修理看問題出在哪裡,身上的“摳摳“也花地是差不多了,最惱人的卻仍是心中總有莫明的焦慮必需小心注意壓抑,希望現在起可以好好完整規劃自己的生活,我希望拋開不愉快與傭懶的過去,做回快樂與自信的自己,創造未來的好際遇,期許自己!明天永遠會更好! GO! 

                                                                                                                                                              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