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似乎是拿來衡量愛一個人的唯一標準...
可是....
有感覺就一定等於對的人嗎?
最近....
有個朋友跟我說....
她只憑感覺....
但是....
她的感覺有為她帶來想要的結果嗎?

感覺....
很模糊的名詞...
曾經....
我也只相信感覺...
卻因此總是停駐在不屬於自己的愛情上...
我開始懷疑這兩個字的意義...
如今我似乎並不那樣相信感覺....

可是...
除了感覺...
又有什麼可以拿來當作愛不愛一個人的標準呢?
好像真的沒有了...
如果感覺真的會騙人...
那錯誤的感情路是不是就成了免不了的傷害呢?

感覺阿感覺...
多少人假汝之名...
來尋找一份真摯的感情....
又多少人因汝之名...
在感情路上迷失了方向....

如果感覺真的可靠...
何以素未謀面相親的兩個人...
婚後才相戀一樣可以牽手一輩子...
如果感覺真的重要...
何以愛得轟轟烈烈的兩個人...
婚後才發現彼此不可能長久....

感覺....
我真的懷疑....
這兩個字真的可靠嗎?
但是感覺瞬間卻又叫人無法不相信它有多真實...
只是多少人因此而多走了一段冤枉路呢?

除去感覺...
又能拿什麼來計算愛情?
沒了感覺....
該用什麼來替代這感情的標準?

我不明白...
也無法完全信任感覺...
因為相信感覺...
終究換來的是一種出賣....
可是不相信感覺...
我們選擇的愛情又要如何分辨?

感情,真的只能問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