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雙分的心,註定要為難以割捨付出代價;一份認真的情,卻不見得就與幸福走向同一個終站.."
 
  那是我最近兩天msn所放上去的狀態,乍看之下,其實這兩句話是兜不攏的,但那其實是我心中的一種感慨,感慨著愛情總是受罪,為什麼有時候愛一個人會讓我們愛地如此辛苦呢?
 
  雙分的心,是一種猶豫,把自己夾在其她兩個人中間,不知道到底愛誰會多著一點,這樣的生活一定很痛苦!我是這麼想啦!也許這並不算是一種濫情,只是有時候我們的心容易捉弄!同一時間出現的兩個人,讓我們分不清哪一個的背影才是幸福寄存的軀殼?如果是這樣,自己又該如何做出選擇?不管選了哪一邊,總是覺得只得到了一半的幸福!同時又獲得了另一半的痛苦,因為另外一個背影漸行漸遠了!一顆雙分的心,究竟屬於左屬於右?我們注定要為它負出代價!
 
  而一份認真的情,是不是也許會讓人好過一點?這有點像在賭運氣,押大押小我們不知道,但是一旦賭上自己的感情,桌上的籌碼也許就再也沒有拿回來的機會!或許,好運的話,付出的也總是能獲得回報!可是,如果押大開小呢?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付之一炬了!問我什麼最傷人?多情總是空餘恨!這樣的道理,告訴我們一份專心的情,有時候與幸福總是背道而馳,學到總是如何不要哭泣,得到的往往是曾經最傷重的回憶!
 
  愛情,有時候就像在活受罪,不管是雙分的心還是專注的情,免不了總有傷害!不過感情我更想要的不是美好的結果,而是那美麗的過程,或許過程總是曲折,可是沒有風浪,旅程就不會精彩,感情世界太過平淡,只會淡化兩人相愛的刻骨與銘心!
 
  好好享受愛一個人的過程吧!愛你所愛!擇你所愛!我的心,經過雙分的過程,感受到走過的美麗,該到達幸福的下一站了!幸福列車已經開始鳴笛摧促所有忙於尋找幸福的人!而我相信,我正是那其中的一位,手握著幸福車票,我不知道在哪裡我們會相遇?可是我可以確定,妳也買到跟我一樣的車票,只是還沒上車而已,在到達終點之前,我也許是一個人,可是在幸福終站下車之後,我深深地相信,我會牽著妳的手,一起下車,讓幸福,成了妳我唯一的終點!
 
  隋便想想就是這麼多!看看就好~那不過是我的藍色狂想~客官別想太多!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12:40:12 AM
 
小情歌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
這一首歌……
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沒錯!!!又是一首舊歌了!!
不過終究是好歌……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蘇打綠啦…
不過笨學妹卻很喜歡……(蘇打綠有我俊俏嗎??
無聊隨便給他聽個兩首…
發現這一首還不錯聽…
就帶來跟大家一塊分享了!! ^^
好好體會這首歌吧!!! 感覺上有點像我的心情…
但…我想那只是我想太多!!!
總之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希望客官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