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了勤益科大以來~~~
我染上了惡習!!!
很可怕的惡息~~~
那就是夾娃娃機!!!!

天阿~~~這東西真的會讓人喪心病狂說~~~
一切都是林老師害的啦!!!!

不過我真ㄉ陷下去了說~~~~

最近夾了很多很多娃娃~~~

雖然也花了不少摳摳啦!!!!

但真的很好玩~~~

現在把我的戰利品擺給大家看ㄅ~~~^^



首先登場的是三隻小熊~~~
其實我共有五隻~~~
只是有兩隻送給原住民小朋友了~~~
這熊熊有4種顏色!!!
但我卻夾不到紅跟黃色~~~
真氣內~~~~ 該怎ㄇ把所有顏色都收齊ㄋ???



接下來就是這兩隻兔兔啦~~~
椪柑小姐最愛的兔兔~~~
這兩隻很大隻喔~~~
算是我夾到娃娃中最大型的兩隻ㄅ~~~
不過出乎意料地我共花了50元就夾走了!!!!
哈哈~~~
現在成了一對了~~~~
很可愛吧??



這張是我跟我家兔兔的合照~~~
看我笑ㄉ多開心!!!!



這是各種不一樣的小鞋鞋~~~
也是一樣我還在收集中~~~~
目前已經七隻ㄌ~~~
綁一綁一串可真像肉粽!!!



看到沒~~~
這裡有賤兔~~布希鞋~~狗屋~~三角貓~~還有泡芙她姐姐EVE~~~~~
其中賤兔~~EVE~~以及三角貓都是昨天晚上去一中街剪完頭髮時輕輕鬆鬆夾到的~~~~
這一些東西可愛的呢~~~
雖然我覺得~~~EVE沒想像中可愛啦!!!!
但還能接受唷~~~



你看妳看~~~
賤兔有寫字喔~~~
"蛤!!?你瘋啦??別給他騙了!"
呵~~
真想這句話送給某人~~~
其實也應該套在我身上的~~~
但我現在卻已經跳脫了!!!
送給我這句話已無意義!!!



看~~~
還有其它顏色的布希鞋耶~~~
除了綠色的我不喜歡以外~~~
我覺的布希斜都很可愛說~~~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多嗎??
那可是用生命血汗錢加喪心病狂的意志換來ㄉ耶~~~
真是冏ㄌ~~~

我還是忘了把小馬跟蟳龍魚放進來~~~

不過~~以後還是有很多新娃娃會亮相ㄉ~~~~

我ㄉ位置快塞不下這一群娃娃兵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