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外號從國一認識杰宏之後~~
就一直被灌號名叫牛頭~~
後來出現很多變化~~~
阿牛~~死牛~~變態牛~~畜牲牛等等ㄉ~~~
叫久了~~
這個外號就一直延用到十年後的現在~~~

話說~~
雖然我叫阿牛~~~
但畢竟我還是一個人阿!!!!
不可能叫久就真的變牛了吧??
雖然我也是金牛座啦!!!

台灣的牛一直都有一個神聖的任務~~~
就是梨田!!!
所以我也應該要梨田囉??

拜托!! 我是人耶~~~
牛梨田是天經地義~~~
人梨田是離經叛義~~~

人的梨田是什麼意思??
這就牽扯到台語的深奧文化了~~~
台灣話我們說當人走路走著走著遇不可抗之因素時~~~
滑出去導製身體因磨擦地面造成破皮擦傷~~~
我們稱"雷纏"!!!
與牛在梨田的台語發音己近近似~~~
所以我們說牛梨田是他在工作~~~
人梨田就是~~~他在滑壘!!!!!只是會受傷的滑壘~~~

我昨天騎機車就梨下去了!!! (果然是牛!!!)
原因很簡單!!!
話說昨天到逢甲買完衣衣之後我就騎車回家啦~~~
時近11點~~~
我的眼皮不聽話~~~
我....邊騎邊....."度姑"
哈~~怕啥~~~想當年我度姑不也一樣從高雄市左營一路騎省道到岡山都沒事~~~
我平衡感可好的勒!!!
但~~~昨天真是邪ㄌ~~~
我在度姑!!!
突然張開眼~~~
前方是紅燈!!!!!!!!
驚!! = ="... 我以 0.00000012345 seconds的時間手按煞車!!!!
但~~~我另一隻按油門的手竟然沒有同步接收到我大腦要求停止的命令~~~~
於是乎~~
我左手在猛煞車~~右手卻在猛開車!!!!
於是乎~~
滑出去了!!!! = ="

滑得多優美阿~~~~ 簡直是在跟自己的車跳冰上巴蕾~~~~
再度牽起了車~~
我若無其事地繼續騎~~~

只是精神變ㄉ超級好!!!!
上天這一招真有效~~~
為了讓我騎車有精神~~~ 故意讓我梨了這麼一回的田!!!!
一整晚我的精神可說是ultra high的勒!!!!!

原來~~ 我的左腳有傷~~~ 走路變一跛一跛ㄉ~~~~
所以整晚才會精神這ㄇ好~~~
因為傷口正在隱隱作痛~~~
話說我真感覺左腳有點要廢了的感覺!!!

遙想過去出車禍的經驗~~~
在台北~~台南~~高雄~~都有我梨過田的痕跡!!!
尤其在台北特會梨~~~
好像就梨ㄌ有三次以上有ㄅ~~~~

唉~~~ 我是人~~ 不是牛~~ 雖然外號是阿哞~~~
但也不能動不動就梨田去吧???

算ㄌ~~~ 養傷養傷~~~ 以備下次梨田ㄉ不時之需!!! 這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