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 我找到洞了!!!
學弟: 學長插看看....
學長: 我插進去了...
學弟: 有沒有很緊....
學長: 沒感覺耶....鬆鬆的呀....
學弟: 你真的沒插錯洞嗎?
學長: 我想我沒不專業到分辨不出哪個是可以插的洞.....
學弟:那拔出來再插插看好了....

---------------------------------------------------------------------------

這段對話發生在6/23日晚上11點老師的實驗室.....
當時我正跟老師和兩個學弟在橋電腦的網路線.....
因為老師有一台電腦不知為何無線上不了網.....
於是要我拔網路線接到電腦後面的RJ-45接孔.....

所以....沒錯..... 文中的學長就是本人.....
學弟當然就是我的兩個學弟之一...........
靠!!! 真是夭壽的對話.....
當時的情境是我在插網路孔,,,,
但怎麼插就是覺得線鬆鬆的隨時會掉的感覺.....
不過想起當時我跟學弟的對話我就忍不住想笑.....
連老師在一旁也不禁淫笑起來.....
其實是因為我們在做這一段對話時兩個人都很一本正經ㄉ對話.....
說實在話....
如果實驗室外有人偷聽....
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
還是我後來自己愈聽愈覺的兩個人對話很奇怪....
提醒宗緯一句:ㄟ...我怎麼覺得我們兩個的對話很A???

喔.....我們學長弟三ㄍ加上老師很會心地笑了.....
還真是無言地對話!!!!!!

----------------------------------------------------------------------------

然後在討論專題的東西.....
講到後來討論到日本為何那麼多A片的問題.....
老師果然是見多識廣的人.....
他說:因為日本的男人不喜歡做愛......
然後又繼續聊下去....
老師又說:日本的色情業都遭黑道控制...所以假使有錢也不一定玩地到...
                但假設真的有門路可以進去....那男人就真的是上了天堂.........
學弟:什麼意思???
學長:意思是日本的妓女很敬業!!!不像台灣可能都只是隨便叫個兩聲....
老師:有地還不見得會叫勒....還可能是一邊講電話...一邊看電視....
         最慘地是你邊做她還叫你把頭移開....大罵檔到我看電視了!!!!!

靠!!!! 真是差點笑到胃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