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作夢,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做了好多奇怪的夢!

  先別說是什麼樣的夢讓我感到特別,我想起小時候某次在入睡前,如果想在夢中遇見想見的人,就會一直唸她的名字直到入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見效,她真的進到我的夢裡來!有了那次的經驗,小孩子就是這麼好騙,我一連試了好幾回,一開始還真的都有效,只是後來漸漸還是發現這不過是巧合的錯覺,後來失效以後,我也沒再試過這樣的方法!

  直到最近,我不斷地常常夢見一些人,這些人很特別,不是已經無法再見的朋友,就是久未見面的同學,當然,還包括某個人,她出現頻率之高讓我直呼不可思議!難道,當一個人很想念另一個人時,在夢裡面往往就成了實現願望的唯一出口?

  我不想承認!我並不是這麼想念她!但是最近真的夢見的頻率太高了!高到我心裡有些害怕起來!這才想起小時候的故事,難道只要我很想一個人,往往這個人就真的會進到我的夢?小時候是這樣的認為,但,現在也是如此嗎?

  我該不該相信這一種錯覺!夢裡面都是騙人!一再地出現,是為什麼?我早已當成是不可能的夢,卻一再出現!不是害怕著什麼,只是我想安靜一個人!為何還要夢到那些人?我早已不再想,但為何就這麼巧出現在這時候?常見面的時候,卻反而就夢不到什麼了!

  不可能的夢!這只是不可能的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