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剛剛看了朋友一篇網誌之後....
我突然發現原來自己還是幸福依舊的....

她說世界上好人沒人愛....
不懂愛地人身邊去有一堆死心褟地的人.....

儘管是這樣.....
別忘記有一點他們都比不上.....


我永遠都愛她比愛自己多一點!!!!!!

也許不是個好情人~~~~
但我卻開心我永遠愛地比較多!!!!!!

我的愛情真的很像童話故事~~~~~
永遠堅持故事的結局會因為愛地夠痴夠絕對~~~~
就會有好的結局!!!!

我沒什麼不快樂的理由....
因為我愛她永遠比她愛我多一點.....

這樣才是愛情...
勇敢為喜歡而付出...

我仍然因為滿足於多一點的愛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