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真是好久不見!本人又好一段時間偷懶沒來寫我的日記了!原因呢?不詳!有幸趣者請去找醫生來診斷病因!但是相信我,這絕對不會是我部落格中任何一篇文章的重點,所以請別那麼傻去幹這些不算聰明的蠢事。
 
  2008年7月3日那一天,也就是上一週的Tuesday我搬過來台中了!開始了我人生下一階段的新生活,就這樣我一直待到今天都還沒回家一趟,但也不是多忙啦!還不是窩在這邊當宅男,在自己的小小天地看看電視、寫寫程式、上網學知識,週而復始,就這樣我過了好幾天的台中生活至今!
 
  也因為生活是如此的豐富,所以我反而不知道可以在日誌上介紹些什麼,讓大家一窺宅男的台中密辛,不過看電視還是多少讓我抓住些話題,趁記憶猶新,就趕快帶上一筆吧!
 
  最近很瘋三立最新八點檔”真情滿天下”!雖然沒有前兩集開播時好看了,但劇情還是很對味,不錯!不錯!值得投資我的眼睛在上頭,所以今天如往常一樣,買好晚餐就守在電視前邊吃美味邊觀賞,再喝那好喝的芋香奶茶,吹吹分離式冷氣,簡直是在天堂過生活了!這也是小弟帥哥我最享受的時候了。
 
  但今天的劇情其實也滿扯的,用時下用語就是”瞎”,Eiglish就是"Blind",硬是加一個修飾辭便成了”Blind break out”,中譯就是”瞎爆”!有夠給他扯就是了!至於有多扯呢?別急,待我尾尾道來...
 
  今天的劇情就是曉芳一直喜歡明傑不敢說,子良喜歡葦葦也不敢說,直到今天在曉芳無意間救了差點被毒藥劑砸中的明傑之後,家人跟明傑的女友德慧開始懷疑曉芳喜歡著明潔,就在曉芳在醫院檢查沒事出院之後,明傑、德慧、曉芳以及三方家長竟在自家心苑小築開起愛情審判庭,三方家長逼問曉芳到底喜不喜歡明傑...
 
  這就是我說夠扯的地方之一!不過是懷疑一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另一個男孩子嘛!怎會搞得三方家長逼問女孩到底喜不喜歡一個男孩?感覺好像在公審一個女孩喜歡一個男孩是否屬實,好像罪孽深重一樣...套一句扁語錄:”有那麼嚴重嗎?”
 
  明傑的爸爸說:”曉芳,想說什麼僅管說沒關係!”
  明傑的女友德慧:”曉芳,我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如果妳喜歡明傑,沒有關係,能夠看到妳幸福我也會很高興!”
  曉芳的老木:”曉芳,說出來沒關係,阿木替妳作主!”
  明傑: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曉芳.....
 
  哇勒!曉芳是犯了哪一條罪?不過我總覺的德慧的話不像是真正讓人感動的話,我總覺得她講得還挺酸的,明明明傑跟她在一起都已經是事實了,幹麼還講說讓給妳無所謂的話,真是有夠跩的...不過我是從直覺來講啦!當然,德慧講這話用意是偉大的,只不過如果我是曉芳聽起來反而會很刺耳吧!
 
  重點來了!公審大戲只不過是第一絕!真是瞎爆的地方在於被告的戲劇性答辯!曉芳竟然回答喜歡的人是子良!而子良是何許人也?正是曉芳父母領養的無血緣關係的親哥哥!這...真是扯爆了!但我想覺得最扯的應該不會是全國正在收看的任何一個觀眾,應該是子良才對!因為...因為...子良喜歡的是葦葦!也就是明傑的妹妹,關葦葦,而她跟明傑的關係恰如曉芳跟子良的關係一樣,是沒血緣的親兄妹,因為明傑也是領養的!
 
  再看下去吧!這當然不是戲之高潮,依我對三立的了解,當然不會把梗爛到這邊就停了,當然還有更爛的梗在後頭等著!
 
  果然,這時候葦葦率先跳出來虧子良,並且不小心把子良藏在口袋的貝殼項鍊弄丟在地上,這是子良親手做準備跟葦葦表白用的禮物,但之前做到一半曾經被葦葦撞見,子良只是跟她賣個關子,並沒說要送誰,所以這時候葦葦以為他要送的人正好是曉芳...
 
  好死不死,子良又寫了封未署名要給誰的那片跟項鍊放在一起,上頭寫著:”從小一起長大...”云云之類的話,事實上符合這身份的女生有兩個,那就是曉芳跟葦葦,當然,葦葦這時候是以為子良想送的對象是曉芳,所以又開了很多玩笑,還要子良親手把項鍊送給曉芳!
 
  喔!!天哪!怎會有這麼白目的人?真不愧是我心中的白目教主--碰柑!(葦葦在天下第一味的角色),我想我如果是子良應該會當場昏倒吧!
 
  但是,扯之三絕第三絕這時刻終於來了,因為,換大家公審起子良葛葛了!沒想到...子良兄當真沒讓我失望,脫口而出我愛的人是...曉芳!!!!哇勒......什麼這麼說阿...換我差點昏倒了!這...這...到底是在演瞎密伙???
 
  就這樣,兩人的答案意外地巧合,所有人也都相信這對兄妹是真的互相愛著對方,但事實上她們也都巧合地意外喜歡著明傑他們兄妹倆!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絕了!對三立的鞭劇我只能肯定地說一句:I  Fu  了  U!!!
 
   今夭壽內...這麼爛的梗也可以弄出來,果然是驚豔所有人,但大膽的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我只能說:”感覺還不錯!”真是合乎台灣人正港口味!難怪我寧願看三立的八點檔也不選民視!
 
  不過今天劇中也有一幕畫面讓人心痛!就是我們家的葦葦被甩了一個巴掌!喔!我快哭了啦我!怎麼可以打我心目中最正宗的椪柑!說實在話,葦葦可是我心中的蔡依琳,演藝圈的林志玲,超級偶像內!竟然敢編這一幕劇,導演你不想活了嗎?
 
  補充一提,”椪柑”這個詞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因為她代表一個人,只是現在不是了!但將來會真正代表一個對的人,在這之前,只有一個人是椪柑,那就是李燕啦!很漂亮內!希望她可以星途順遂,我會一路支持她到底的!
 
  就是這樣啦!我覺得今天的戲真的有夠扯的!不過好看就好,這確實也是值得一看的八點檔,最重要是我的偶像椪柑也有尬上一角,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喔!就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