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但也不能怪誰....
這樣ㄉ日子誰決定的???
或許可以說是身不由己....
可是....
能怪的卻只有自己....
果然...
總是在這樣的季節.....
感情總是特別疲累.....
不想去想去聽去聞去看....
可是....
做得到嗎???
擔心...依然是每天要做一次的課業!!!!
猜測...仍然是每天要做一次的多餘!!!!
我很累很累....
可是我答應自己要打起精神....
只是....
我就是不喜歡....
總是學不會過這樣的生活...
卻習慣於在這樣的日子流浪....
很累很累....
真的....很累!
我想逃....卻找不到方向....
也許跟她一樣....
我只是想要一個安靜的停靠...
但是...
我們都飛不到....
那可以停留的避風港!!!!!
卻都一樣寧願選擇孤單的飛翔....
誰也不願讓對方看穿自己所需要的溫暖...
才會...
飛行這樣地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