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人是需要一點動力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情詩.....
卻總是在這樣的季節....
一個人....
享受咖啡帶來的空虛.....
喝不到....
咖啡帶給我的溫暖.....
但是....
明天還是快樂地微笑!!!!
我知道....
微笑是劉鴻明才有的密技!!!!!
也希望....
我的微笑可以讓封閉的人也能跟著關閉煩惱的心跳!!!
每一天....
說好要努力的微笑!!!! ^^....

又多一篇創作ㄌ....
哪一天要出歌詞集呢?? 哈哈...等著瞧ㄅ!!!!

認為寫ㄉ不錯ㄉ給我拍拍手ㄅ...

******************************************************************
******************************************************************


妳知道 我常常煩惱卻不讓妳知道,
妳知道 我常常驕傲對人說我俊俏,
妳總是說我對鏡中的自己太不了...

但是妳又可曾知道,
我的快樂無所謂只是想掩飾被妳征服的困擾!

在我的感情遇上了平交道,
急響的鈴摧促我決定愛妳要不要,
再過一秒火車就劃過眼角,
我的幸福決定在這瞬間的一秒,
我痛苦煩惱卻不知道,
該不該承認我只想對妳好?
其它只是無關是非的口角,
掩護著真心怕妳看到...


其實愛妳我早該知道,
卻在失去才知妳重要,
現在的我卻天天睡不著覺,
妳帶給我的困擾還真的不小!

而我愛妳該讓妳知道?
可是說好簡單最重要!
我不想是妳天天睡不著覺,
讓妳為情所困會讓我更難熬!

愛情已經走到兩好三壞的死角,
化成列車卻只想奔跑過我的平交道!
讓我愛妳好不好?

下一秒,
我總是不知道,
妳明不明白我的愛有多好?
至少必需要讓妳知道!

但當愛情走過平交道,
也許那些話語都不再重要,
因為我的幸福沒有落腳...

妳永遠不知道,
我真的會讓妳感到很驕傲,
只是該如何讓妳知道?
再愛妳一秒是那麼的重要!
重要到我無法放掉最難呼吸的這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