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該說幸還是不幸??

我今天了解到一件事~~~~

好人沒人要~~~

壞人比較好~~~~

賤人最高檔~~~~~~~

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那是錯的!!!

男人不下賤~~ 女人就不愛~~~ 

明知對方有女友~~~~

明知對方另外有喜歡的人~~~~

確還是想釣他~~~~

像這樣的女人~~~ 同樣地..... 貝哥哥!!!!

難怪通常會被劈腿~~~~~

這只能說是報應!!!!!!!

不值得同情!

他要真的愛妳~~~~

就不會這個也說喜歡那ㄍ也說喜歡還來跟妳在一起~~~~

不過賤男人就是有這種本事~~~~

但是我不削當這種下賤的人~~~~

有本事喜歡這種人的女生~~~~

同樣可悲不值得憐~~~~

我只能說~~~

他女朋友現在的下場就是妳以後的下場~~~

到時候別哭哭啼啼來找我說妳多痛苦!!!!

我會先甩妳ㄍ兩巴掌~~

再告訴妳這叫作現世報!!!!!!!!

該說物以類聚ㄅ~~~~

這種女孩送給我我也不要!!!!   哼!!!

唉~~~

還是小妮人最好~~~ 可愛~~ 天真~~ 讚的啦!!!

妳一定會幸福ㄉ!!!

最近身邊充斥著小人賤人~~~壞女人~~~~

全都給我同一時間遇上了!!!

老天你是在教我怎ㄇ做人嗎???

只有小妮比較單純而已~~~~   

當然勤益內ㄉ也有不錯ㄉ學妹...  很有我ㄉ緣...

可是我可以說是身處風暴中心處~~~~ 有點無助!!!!

算ㄌ~~~ 那些人怎樣都跟我無關!!!!

自己要作賤自己的人~~~ 就由他去ㄅ~~~ 

報應來時別讓我看笑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