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很愛她 他說會守護她
他送她玫瑰花 一切美得不像話
從朋友變成情人 她不再只有自己
他愛她愛得徹底 真心溢滿了甜蜜

時間看清一個人 開始令人昏沉沉
他像變了一個人 太蠻橫 哦~喔
她開始懸著疑問 不想再等他承認 不再要任何傷痕~

#誰愛誰 誰又流乾了眼淚 誰後悔 難分難捨太傷悲
 他愛誰 誰應該止住眼淚 她心碎 誰又該乾脆離開

誰愛誰 誰又能反反覆覆 誰後悔 誰在忍受著孤獨
誰瞭解 他退出 她孤獨 愛得太盲目 喔~

誰愛誰 誰又能反反覆覆 誰後悔 誰在忍受著孤獨
2誰瞭解 誰退出 誰孤獨 誰不滿足 喔~

誰愛誰 誰又能反反覆覆 誰後悔 誰在忍受著孤獨
誰瞭解 他退出 她孤獨 愛得太盲~目

****************************************************************************

這一首歌....
是我以前很愛的一首歌....

給妳看過以後.....

很高興妳懂我的弦外之音...

雅芳美眉~~~ 就是這一首啦!!!! 

很讚的歌內~~~

我愛死蕭雅軒ㄌ!!!!

話說...

每當聽起這首歌我的感觸總是特別地深...

那些曾經愛過ㄉ...

選擇ㄌ從朋友變情人ㄉ....

後來都分手下場居多...

我不了解是為什麼??

但我總覺得...  這是愛得太盲目...

大家都不考慮真愛是什麼...  盲目地只想到眼前的感覺有多真實...

最後呢?

膩了! 不愛了! 嫌棄了! 分手的理由總是我對妳沒感覺了!!

聽來很諷刺~~ 但是哪一ㄍ被因此拋棄的女人會想到當初說會一輩子最愛自己的人
有一天也會對自己沒感覺?

所以移情別戀~~ 所以死命不放想要挽回~~ 這才是最最最最笨的女人!!!

我也曾經被感覺逼到牆角~ 那種誘惑太容易讓人迷失~

光憑感覺的愛並不算是真的愛~~

失去以後會遺憾心痛好幾年的才是真正最愛的人!!!

有些人~~ 我愛過~~ 但是很快就過去ㄌ~~
有些人~~ 我愛過~~ 但是很久才會逐漸被忘記~~

別怪男人花心~~ 有時候其實女人也該檢討自己~~ 為何這麼容易就相信一個承諾?
其實很多愛過的人分手對我而言~~ 我覺得不值得同情!!!

因為她不曾真正想過眼前的愛是否是真愛~~~
別怪男人太壞~~
只能怪妳自己不夠聰明~~
如果不要那麼盲目地去愛~~~

今天哭泣的人又怎會是妳??

好男人不是沒有~~
只是不懂得把握與被把握!!

總是埋沒在女人所謂衝動的愛的感覺的眼底~~
想要轟轟烈烈~~~
卻不夠真實的愛~~~
好男人說實在話給不起!!!!

所以李聖杰的癡心絕對才有這麼一句: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其實是在說~~ 笨女人們總是選擇看起來討喜的~~卻根本不值得愛也不會愛自己的人~~~~

那些真正愛妳的~~~ 笨女人永遠看不見~~~ 

所以啦~~~ 雖然從朋友變情人的感覺不錯~~ 也比較有堅定的基礎~~~

但是不是能做情人卻是一個問號!!!

只希望我喜歡的人~~ 不管是喜歡過ㄉ或不再喜歡的或未來會喜歡的~~~

眼睛放亮一點~~~ 別這ㄇ輕易相信感覺!!!

甚至連花心ㄉ人人都看透的人都能相信他會愛妳到永遠~~~~ 

那我會覺得很傻眼~~~

多少也挑一下!!!

說實在話~~~ 好人沒人愛就算ㄌ~~~ 但是如果寧願選一ㄍ下三濫~~~~

那我只能說我看走眼ㄌ~~~ 愛上這種笨女人~~~~

我一輩子都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