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週六校慶夜我在老師ㄉ辦公室跟他泡茶看電視.......

我又幹ㄌ一件驚天動地ㄉ事ㄌ.....

我自己都覺ㄉ好笑......

我看我跟老師一定是犯沖.....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找老師.......

我就很不客氣ㄉ打破他心愛的500圓泡茶用杯杯....

從那天以後....

老師決定收我為徒.....

現在他只要逢人就說當初決定收這ㄍ笨徒弟是因為我打破他杯子.....

要收來好好折磨他.....

而昨夜....

超傻眼ㄉ.....

我幫老師倒一杯很熱的茶.....

正要端給老師時....

我ㄉ手竟然靠到那該死的桌板....

當時老師正在看電視....

瞬間熱茶灑在他手上的瞬間....

只聽老師大叫一聲立刻回頭:"哩麥送哩丟共嘛....衝啥turn哇ㄟ手...."

我想當時有鏡子我看到我ㄉ表情一定是很爆笑....

我當時真ㄉ傻眼ㄌ.... 然後一直傻笑...  因為....  全世界大概沒研究生比我大膽ㄌㄅ.....

我也只好傻笑著說:"阿....老師...慘阿...我這兩年會很難過ㄌ...."

結果老師說一句讓人安心的話:"不會...你這兩年不會很難過....."

當我正要感謝老師大人大量時....

他把後一句補上ㄌ:"你第三年才會最難過!!!!!!!"

............................................................... 冏

真是讓人超傻眼ㄉ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