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不知不覺這一週就這麼過ㄌ...

感覺我又浪費ㄌ一ㄍ禮拜ㄉ生命!!!!

這一週身體狀況極差...

只要一坐著就馬上 想睡覺...

不管跟誰聊天...

我總能聊到一半就睡去ㄌ....

連老師都說我這個煙酒生....   還真不是普通好命....

心情嘛~  

倒是還好~~~

這一週過ㄉ很平順....   不再困擾....

只是我的功課發生ㄌ一點點問題....

該怎麼處理呢???

另外研討會結束ㄌ,,,

算是又多認識ㄌ幾ㄍ大四ㄉ學妹ㄅ...   不過不算熟就是ㄌ....

喂~~~ 研討會不是研討妹或桃花...

這算是我這一生第一次的學術研討會耶...

報告雖不甚精彩...  但我回答問題ㄉ穩重度可是無人能及阿!!! 哈哈!!!

那天 還跟老師借ㄌ衣服....  冏....

話說現在跟雅芳美眉變ㄉ很少聯絡....    最近都不知道她在幹嘛吼??

有機會再出來聊天喝茶ㄅ~~~ 不過妳要請我!!! 哈哈!!!

還有阿里小巴阿~~~ 這幾天都沒去她那邊逛~~ 哎~~ 這幾天精神有夠差ㄉ啦~~~

都沒心去交際應酬ㄌ~~~

連看書都在數羊!!!!!

不過好消息是~~ 

有些人也許會覺ㄉ這兩週ㄉ事對我來說是場災難吧??

但其實不然喔~~~

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也看清ㄌ很多東西~~~

也想通了很多東西.......

我的覺悟是....  幸福就在不遠處....   但也絕非一蹴可及.....

也許是用慘痛ㄉ經驗去換取....

不過得到的卻比我失去ㄉ多.....

現在最重要ㄉ...    是彌補....  

終究是嚇壞人家ㄌ....

不過這可又得傷腦筋ㄌ....

朋友ㄉ關係可不是那ㄇ容易建立阿.....

不過不強求啦...

也不打算解釋ㄌ....

做好我自己就好.....

過去ㄉ事造成ㄉ誤會既然無可避免....

那就努力挽回ㄅ....

不強求還有得到那一份ㄉ友誼之機會ㄌ....

一切就順天意求自然....

友誼也會淡淡然.....

是福是禍...   往往不是今天說ㄉ過....

順其自然...    做好該做ㄉ就好...   關心只是為ㄌ彌補破裂ㄉ友誼...   

如果不是....

也是一份抱歉!!! 求一ㄍ心安!!!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