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快上課的小段休息時間,離上課時間還有不到20分鐘,不知道這小段時間可以幹什麼的我,只好在這邊找事情做,空蕩蕩的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面,轉頭看著走進來的門,我在想我的心態是什麼?

哈!是不是有一點想得太多?但是沒辦法!一個人總有一個人時的思考,尤其是像現在眼睛酸溜溜的時候,又不知道有什麼事可以做,只好一個人發呆,看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離上課時間是愈來愈近,也就是說我將會愈來愈不知所措,因為我不知道這小小的一段時間到底可以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既然不知道,就只好回到原地,突然感到空蕩蕩的屋子裡面坐著空蕩蕩的一個人。把心思調整,我卻覺得空了!是的,就跟這Lab一樣,不知道是缺少了什麼,有一個人Reside在裡面,但就是毫無規則地混亂,混亂著什麼?

只剩下冷氣聲了!換句話說:”我的心就像這屋子一樣只剩下冷冷的感覺!”時間逼近上課時間了!混亂的心稍稍緩和而平復了一下,是一種解脫得感覺,因為混亂將要結束,再不久,我將離開這間屋子去找人多的地方,暫時拋卻這寂寥鳩愁的心,然後這空蕩蕩的屋子暫時不再是有一個人住在裡面,原來只有這樣我空虛的心才找得到一絲安寧!

只剩下五分鐘就要去上課了!我即將下線跟這場遊戲說再見!這場遊戲叫作寂寞On Line,只有一個人上線,體驗這種心裡住著一個人的感覺,卻有著混亂而無法平息的思念在作祟,讓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卻一分一秒愈接近一年,寂寞的感覺會讓人想逃卻無處可逃!因為屋子裡還有一個人,心裡還有一個人,又怎麼敵得過思念產生的寂限!上課了!我要趕快下線,暫時讓心裡空蕩蕩,逃離寂寞On Line,只是只要心裡還住有一個人,這場遊戲隨時都要繼續!從來沒有真正下線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