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逼我罵人~~~
還跟你說話我已經仁至義盡~~~
搞清楚~~~
我可沒義務一定要跟你說話~~~
也不是我主動找你來說話的!!!
OK?
還怪我講話苛薄勒~~~
是哪一點苛薄了??
我可不曾對你惡言相向~~~
你以為我應該永遠對你的話當聖旨嗎?
你是誰阿你?
我只是少對妳說笑而已~~~
這樣也苛薄?
難不成要我跟狗一樣你喊一聲我跳一圈?

搞不清楚狀況~~~
還以為我會在意你嗎?
早看透你ㄌ~~~
如果不是我該保持我的風度~~~
連一句話都不會跟你講~~~

說我說話苛薄~~~~
我不會說這種話~~~

要嘛我會當面罵你罵地難看~~~
別把自己想ㄉ太美~~~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對妳已經很尊重~~~
還在不滿意???????

如果不爽就別來煩我~~~
怪人!!!!

一整個就是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