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是星期二,又到了七天一度的本實驗室NEMU(蓮霧)的Meeting時間,也就是與老師有約的歡樂時光,從上學期的專題生參與到這學期只剩研究生的group,我都是一定要參與的靈魂人物,因為我是大師兄阿!!
  而今天是我們網路組報告時間,理所當然我是一定要報的,而且可不能像其他人一樣馬虎(雖說一樣是研究生,但這幾次meeting其他人都不是很當一回事),我知道老師對我期望很高,所以我只好多準備一點,至少今天投影片跟報告內容都符合老師要求,雖說報的過程有一些問題沒有弄地很懂,但至少比起其他人,我想還在老師能接受的範圍!
 
  不過好累喔!因為我的PPT整整快40頁,裡面雖說不是很完整齊全,但可以說是我拿掉不必要講太細的部份之後的精華版PPT,不過40頁還真的不是隨便想加快速度就講得快,加上很多觀念很難簡單帶過,我又講地吞吞吐吐,這一回報告我看大概自己講了快一個小時吧!累死了!
 
  後面還聽賴兄跟黃兄報告,弄一弄就快十點了,一共花了快三個小時聽3個人廢話,不過我廢話最多,其次的應該是老師,這是因為老師看其他人報paper的態度實在有點看不下去,所以只好開始說教了!雖說不是針對我,但總覺得我們很對不起老師!
 
  其實聽老師語重心長地講了那麼多以後,我真覺得自己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離41提paper的時間還有12天,老師似乎認為我們有人提出來的可能不大,不過我想我不能現在就停下來,雖說是慢了點,但我相信這段時間苦一點拼拼看應該還是寫地出來的,不只是為了可以順利畢業,也希望可以不讓老師失望!
 
  不過開完會的我還真的是累了!現在實在不太想做其他事,因為精神散渙中,但我現在一個人仍在研究室,還是多做些什麼事再回去好了,往後十天可是關鍵,我得加油!可不能鬆懈!一定要把paper提出來!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