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天過去了,離上次妳打給我整整快一週了!為什麼這兩周的妳都不再常常打電話跟我說晚安了呢?妳知道嗎?妳這樣讓人不安,更使人慌,我每一天都依然努力地在等著妳的電話,但是每一天都是在手機噤聲中失落地渡過。
 
  還記得上週日(20090308)陪妳去台北看房子,我已經感覺得到我們很靠近很靠近了!那天下午天空下起了大雨,我們一起躲雨,在雨中拼命往前衝只為了買到一把可以撐雨的傘,而我手拿著妳的電腦妳幫我撐著傘,基於禮儀的我不敢靠妳靠地太近,身體拼命往外推,但妳一把溫柔地手卻是硬把我拉回妳身邊讓我們的手臂靠在一起,這是人生頭一回有女生跟我一起撐著傘而且這樣靠在一起,我的心中盡是甜蜜與暖和,妳對我又怎可能只是普通朋友?
 
  那一天的妳的美,至今我依然深印在心頭,可是這一週以來妳都沒有來電給我,也沒跟我說我告訴妳的那件在意的事是如何?妳就這樣讓我一個人對妳孤孤單單地想念,讓我充份體會到想妳從來就不能只當作是一種浪漫,也許更多的時候,想妳是一件對自己更殘忍的事!
 
  今天看了手機,傳來一封簡訊,告訴我愛一個人就要想辦法讓她與我保持聯繫,這讓我苦惱,因為現在地妳正好似與我斷了線,彼此間少了聯繫,而我意不想天天打擾妳安靜的生活,總是希望妳感到需要聽到我聲音時再打過來說晚安,但是都等不到妳的來電,也害怕我的電話會讓妳困擾甚至又一次逃避,對此我開始猶疑不決,也不安了起來,究竟該主動出擊?還是繼續漫無止靜等待下去?等待妳電話的來臨,讓我的想念得到喘息?不要都是一種殘酷的響宴!
 
  一天,又過了!告訴我,今天妳,會不會,又一次讓我對妳無助地想念?我依然相信,妳對我絕不是沒感覺,只是妳讓我對妳想念,卻總是一種殘酷的感覺,讓我不知所措!
 
  想一個人,不只是浪漫,也許更是一件無法避免地殘酷,一場無法停止的自我殘忍,在等妳的來電時,我嚐到了想念的滋味!是不是這也是妳對我的一種考驗?逼著我對妳無助地想念?讓今夜又要一次在愛妳的聲音裡讓自己入睡!然而這一聲我愛妳,不只妳聽不見,就連這對妳的想念,也無法讓想念中的那個妳聽見!不然,妳又怎會對我如此地殘忍?殘酷地讓我對妳想念!   妳知道嗎?? 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