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我愛妳
藏心千萬里
見娘情意愁
錐心難語蜜

-------------------------

我想為妳摘星星,
可是手太短卻構不到!
看妳失望的表情,
妳說妳害怕世界末日臨,
如果黑暗找上妳,
至少星星陪伴妳!
我沉默地望著天空,
著急烏雲帶走妳的星,
月球帶給我訊息,
妳不必害怕星遮敝,
因為我構不到星星,
但我可以像月球一樣,
陪著地球在一旁,
妳永遠不必害怕,
即使天空星辰不再閃亮亮,
有顆星永遠會繞著妳打轉,
在最安全的距離,
用最溫暖的光,
在黑暗中為妳照亮,
妳永遠不必害怕,
我會代替星星,
變成妳的月亮,
靜靜守在妳身旁,
只為妳對抗黑暗


--------------------

如果第一首詩成立,那我想第二首詩的喻意,也許妳會很難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