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話說上週的週五週六真是一整個瘋到不行,三男一女齊聚台中,不是為了世界末日或隕石撞地球等國家大事,只為了來台中瘋狂個兩天一夜,為一直嘴砲尋死的阿牛舉辦一場狂歡派對,兩天下來,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我們都後悔了!因為這起碼使我們每一個人折壽20年。
 
  自從變形金鋼2復仇之戰在恐佈的6月23日(說來話長)星期二那一天上映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很想去看!終於碰上邱博文說週五要到台中來看變形金鋼,陳屎銘也跟我說要一起去看,就差一個人了!沒錯!女....人....最缺的就是女人,所以我們決定再誘拐一個女生來看電影,誰呢?芫倫!只好委屈妳了!妳也知道全世界的女生對我們這一群畜牲是避之唯恐不及,但只有妳不計過往地敢跟我們一起人來瘋,雖然在我們子五乙男生眼中妳已不是女生了,但也只有妳,是唯一騙地到的女生了!(只要幾包餅乾...手到擒來...喂!!!)
 
  於是週四晚我就打電話把元倫騙了過來,然後按計劃在星期五下午去火車站接她,終於接到了人,不過元倫妳當天的穿著說真的我很傻眼,傻眼到人群中認不出十年同學的妳來,妳不能因為是跟一群畜牲約會看電影就不打扮地花枝招展一點阿,請尊重我們都還披著一身人類的皮好不好?妳都不知道上次同學會多少人說妳變地好正阿!看來妳真的只是當我們這些男生只是一群畜牲!連打扮勾引都嫌浪費...
 
  然後不多說,跟力銘會合後我們就一起到一中街吃晚餐,其實看到老同學在台中這個還算陌生的城市中真的會感到開心,所以一不小心垃圾話就通通傾洩而出了!對不起阿!元倫...妳知道的,我們這一群畜牲說話就是這麼直地,直到把妳當作隱藏人物,不過看妳好像也很愛聽,只好為妳繼續犧牲形象造口業了!!
 
  吃完了飯,也該出發到中港去接邱哥了!接邱哥之前的一站是先到老虎城買電影票!真是恐佈耶,我們是八點多排隊買票,卻只能買到12點半的票才能坐在比較好一點的位置看電影,變形金鋼真的很好看,不然不會現場一直都人山人海的,就算12點半也是一堆人把電影院當避難所一樣,都不回家睡覺!
 
  天阿!12點半的票!現在不過八點半耶!這段時間要幹嘛?中間的四個小時如果沒事做那麼對一個有意尋死的人來說是很危險地一件事,為了避免悲劇發生,還是先找地方消磨一下時間吧!不然阿牛會幹出什麼啥事??實在無法預料!
 
  於是我們前往中港轉運站接珊珊來遲的邱博文!我們三個天橋底下說書的,就真的停在天橋下等邱哥穿過天橋來相會。話說這時候不禁我又悲從中來,開始大唱失戀情歌,想不到元倫還挺配合地,在一旁跟著我合起音來,但只見屎銘躲地遠遠地,因為我們像在開演唱會,毫不顧忌來往的車潮與人群,哈!
 
  終於看到天橋上一條狼狽的身影,三個人不約而同很有默契地比起中指!這是我們歡迎老朋友的方式!不過元倫還算有點清醒:“萬一那個天橋上的阿台不是邱哥怎麼辦?”話一說完,我跟元倫躲地遠遠地,因為在我們想比起中指的瞬間是屎銘先比了出來,為了怕遭魚池之秧,我跟元倫只好俗辣地裝不認識那個比中指的男人,不過還好那個人真的是邱哥,這時三個人才放心地比起中指...喂...沒有啦!
 
  看到邱哥,我感動到快哭了!!想那天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他電話中叫我別跳樓,要跳的話到101再跳,會比較有時間想地比較清楚一點,就衝著這一句話,我決定不死了!因為在我死之前,一定要看你們這一群畜牲比我更先上路!喂...不是啦!是真的101太高了,沒有綁彈跳繩打死我也不跳!所以就打消跳樓的念頭了!哈!
 
  可是這時才大概9點,離12點半還很久,於是我們就先騎車找樂子去了,台中哪裡可以看夜景呢?呵!我們這就是要去看夜景,聽屎銘說那邊有咖啡可以喝,而且是露天的夜景,聽起來很棒!所以一行人往靜宜大學方向而去,因為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就在哪一頭。
 
  不過過程中仁政卻像在劍湖山玩G5一樣,嚇到魂都快沒了!因為載他的人是我!哈哈!元倫還慶幸地說還好不是給我載,但是,為什麼給我載會如此刺激?原因無他,只是因為我一直在路上說著一句話:“仁政!我們安心上路吧!!”一個想死的人,什麼事都幹地出來!嚇地仁政一條命都快沒了!不過我承認我是俗辣,還是很安份地把機車騎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