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月26日雖然早上氣候不佳,但依然迎來了本群的第一個戶外活動 海灘調酒趴! 雖然這不是海攤,而是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但是在戶外學調酒還是挺好玩的,雖然一開始擔心著早上的天氣不穩會下大雨,但後來不但沒飄風驟雨,天氣還保持適度涼爽,整個就是很舒服的一個活動。

  過程分兩輪進行,先到的是第一輪,小侯調酒大師先講解調酒基本知識跟等下要做的事,然後帶我們出發去附近的清心門市買要拿來調酒的基底飲料,再到小七買酒跟調酒裝飾,最後回來公園這邊開始第一輪調酒。

  第一輪調酒結束之後是第二輪剛剛來不及參與的伙伴,也是先講解,買酒與飲料,然後回公園實戰調酒,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還有幸邀請到隔避有外國交換學生的政大學生群一起加入調酒行列,她們也覺得興奮,就一同參與進來了。

  雖說是分兩輪調酒,但每一輪裡又依對酒的興致之不同而分幾個小組,像我就是奶酒組,跟年輕活潑的HP和很會做美食的Serena一組一起買一瓶奶酒來調。

  我用的飲料是小杯少冰的冰淇淋紅茶,然後小侯大師教我用類似印度拉茶的Rolling方式將混合比例5:1的飲料與酒調在一塊,最後加上我自己買的Pocky裝飾來完成我的人生第一杯調酒飲,實在是好喝極了!然後其他人也都陸續完成他們自己的調酒飲,像第二輪有人做梅酒之類的,過程真是充滿歡樂。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而活動插曲是我特意去跟兩位來自加拿大的和一位義大利的三個外國留學生用我很破的英語跟她們聊天,沒想到還真是可以聊的起來,她們問我台灣哪裡可以玩?我推薦了我的故鄉台南,但她們要我介紹美食我就真的不行了,我不知道棺材板或鱔魚意麵要怎麼用英文講呀,只好放大絕:台南花園夜市有很多Local delicious food,最後完美要到跟她們的合照和IG。真是一次完美的體驗。

  活動結束緊接著到附近的學校咖啡來著完美的下午茶做Ending,今天的活動真是成功,期待以後可以辦更多或參加這樣好玩的活動,生活一定會增添更多不一樣的色彩。

 

image

歡迎柯基吉米來光臨我們

image

被拍到在跟外國學生聊天

image

跟外國留學生合照

image

享受過程

image

看小侯大師表演

image

這就是傳說中的Rolling調酒

image

我們的第一個調酒Model

image

調酒基礎教學

image

跟政大同學一起調酒

image

還是你最帥

image

我們是很認真在學的

image

學生們也很認真

image

這是拿熱狗當調酒裝飾的概念

image

笑得好開心的 Heart Beat Maker

image

貼心的招待人員

image

吉米就是可愛呀

image

奶酒調入過程

image

完美的下午茶 Ending

 

 

2020427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