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從1月1日開始就回到高雄茄萣好好休息放假,回到家一整個就是廢上加廢,雖然有帶回來幾本書打算無聊時慢慢看,但是一回家就是每天躺在房間看電視,好像一輩子沒看過電視一樣,一瞬間就過去四天,明天是跨年休假的最後一天了,我又即將北上為我家的狗寶貝們罐罐奮鬥。

  廢了這麼多天,總該找一天陪狗狗出門去走走吧,所以今天跟我媽一起載著我加三條狗寶貝去附近的情人碼頭散步,最大的白色黃金獵犬是貝兒,但其實她不是最老的,她才13歲;最老的是黑白相間的豆豆,如果媽說的沒錯,那豆豆應該今年已經16歲了,至於黑色的是黑嚕嚕,是老媽在外撿回來的,目前大概4歲吧。

  從年紀看就知道,豆豆跟貝兒都陪我們加至少12個年頭以上,如今都已經體力缺缺,後腳無力,兩隻都需要人幫忙攙扶才比較能順利站起來,年紀上已經是我不願再去記去數的數字了,因為每多一歲我就會多一分擔心,即便他們現在看起來都健建康康的,但心裡就是害怕未來哪一天她們不在。

  豆豆是跟著媽媽後來才跟我們住一起的,而貝兒則是2007年來到我家的,但是因為我長年都在外讀書工作,所以其實能陪伴她們的時間真的很少,常常是放寒暑假才可以在家帶她們出外散步,到台北工作後,更是沒什犘機會跟她們朝夕相處了,時間就這樣一天天把我們都變老了。

  而今已經2020年了,只要我能夠多陪陪她們就盡量多陪陪,她們總是那樣喜歡著我,不管我多久才回來一趟,貝兒跟豆豆總是可以記得我,開心地搖尾巴歡迎我回家討摸摸,想想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所以今天能陪她們在外散步,趁著情人碼頭景色與天氣都不錯,我幫她們拍了一些照片,並且在心裡默默祈禱她們可以繼續健健康康地陪伴著我們,如果可以,至少都再陪我們十年吧,雖然有點貪心,但是多希望妳們是我們加永遠的寶貝呀! 無論如何,妳們都一定要給我健健康康的唷! 知道嗎? 讓我回家總是可以看到妳們開心過來討摸的樣子,這樣就足夠了。

110342.jpg

110343.jpg

110344.jpg

20200104情人碼頭帶狗遊_200104_0003.jpg

20200104情人碼頭帶狗遊_200104_0006.jpg

20200104情人碼頭帶狗遊_200104_0007.jpg

20200104情人碼頭帶狗遊_200104_0009.jpg

20200104情人碼頭帶狗遊_200104_0011.jpg

20200104情人碼頭帶狗遊_200104_0012.jpg

20200104情人碼頭帶狗遊_200104_0013.jpg

 

202014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