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民國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三,這是一個應該也絕對被寫入歷史大事紀的一天,因為今天有個民主政府挾著行政獨裁的方式透過NCC這個東廠機構關閉了反對執政黨的媒體,不聽執政黨話的媒體,徹底消滅了媒體的新聞自由,也宣示台灣這地方正式邁入言論自由即將抬入棺材的未來。

 

  其實我也懶得再說些什麼!沒有民主素養的島就是有一堆沒有民主觀念的人會為虎作倀,作賤自己民主主人的身份,甘為獨裁政府辯護殘害言論與新聞自由,政府只需給他們一個好笑的"國家安全"理由,就可以讓這群人相信自己是正義的一方,誓言為政府消滅紅色媒體,殲滅所有自己不喜歡聽到的言論,然後四處跟人說一個笑話:台灣是個有言論自由的地方!

 

  所以我懶得嘗試跟那些人說理,我只談為何新聞台不該由國家政府機構來關。

 

  道理不就是那樣的簡單: 媒體是監督政府國家的所謂的第四權,但這個第四權的存在與否卻是由政府所掌握? 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乾脆說所有殺人犯都可以判法官死刑算了! 就單憑這一點,我就懶得跟那些奉行台式笑話民主的人爭論媒體是紅媒所以可以政府關!媒體造謠所以可以政府關!會爭這種東西的人基本上就是沒有民主素養甘為執政黨走狗的人,何必浪費時間跟他們說人話?

 

  什麼?你說放任媒體攻擊政府會毀滅國家安全? 如果是這樣那我真心希望這國家政府快點滅一滅!一個國家的國防安全可以輕易被一家媒體搞倒,那只能說這國家根本弱到連碼蟻都不如的地步,不趕快滅一滅要等到什麼時候?原來台灣島的國防安全能力如此脆弱!還妄想獨立建國跟對岸對抗?還是早點洗洗睡吧!別出來丟人現眼!

 

  再來,那難道媒體都不能關嗎?當然可以關!只是不能給政府關!只有市場可以關! 理由是什麼?前面已經說過我就不再解釋,還是不懂的人那你也不用看這篇文章了,我這文章沒有正常點的腦袋是看不懂的!

 

  媒體當然可以關!因為它也不過是市場機制下的一個產業,一家公司!要關它最好的方法就是拒看,不要買它的報紙,讓它無利可圖,生存不下去!它若違法造謠,應該由司法機制進行裁奪,就跟民間公司一樣,做錯事就要被依法懲戒,但沒聽說過政府可以因為不爽一間民間企業就可以直接把他關閉的!

 

  好了! 該說的都說完了,最後在今天確定中天被NCC撤照已成定局之後,我想跟大家說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台灣是個有言論自由的地方。

 

20201118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