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圖片來源] 台灣達人秀 FB

 

  這兩天不知怎的,我的腦海中隨著心中情緒激流濺起的漣漪,那水花不自覺地竟盪出了一首歌曲,一首在我心中永不褪色的歌,劉德華相思成災專輯裡的"關心"。

  國中時,那個讓人初嚐暗戀的苦苦滋味的女孩讓我學會了這首歌,一會至今仍無法忘記字字句句,甚至也許哪天失智癡呆了我也能清楚明白地唱出,因為她已經成了我生命裡的一首歌,再也不離去。

  如今,突然間這首歌又在腦中響起了,我的心又生波了嗎? 我不知道,但我實在忍不住想分享這首歌,我想把她寫在我的日記,記住我那每一刻的感受。

曾是我生活的重心 忽然有天你別過頭去
我流下眼淚不多說一句 只是再努力也無法使你回心轉意

  我不知道是誰讓一份感覺突然間地消失不見,我只知道妳不再對我如初地相視而笑,只是經過這麼多,我也知道沒有別的理由,忍住不多說一句,不願在欺騙自己,我把淚藏在心頭,它不會讓妳再一次回頭。

愛情是場兩個人的旅行 多一個人就嫌太擁擠
呵護的聲音溫柔的傳遞 那是你對我的深情轉眼被他佔據

  電視劇的經典"那個不被愛的人才是小三",明白的人才能夠放下,也不想再花力氣去追問,靜靜地看,你知道,該轉身離開的人是誰! 當感覺已經不對,做得再多都已經無所謂。

等你的關心 等到最後我關上了心
愈怕愈慌 愈想愈亂 感情是最傷感情的問題

  一直以為是我在關心付出,其實真正等待關心的人只是自己,知道得愈多,自己就愈無助,那種以為我們可以為愛對抗全世界的勇氣,原來也不是無所畏懼,心疼妳的難題,想方設法的無能為力,此刻都不再有任何意義。因為我們的心保持著距離,一厘米的愛情,都是無法跨越的天堑。

等你的關心 等到最後我關上了心
不聞不問 不看不聽
 這是男人最痛苦的表情

  於是乎自己關上了心,其實我知道再多的難關都有他陪著妳,說得再多,再多在意,或許不能解決妳的壓力,反而讓妳無法呼吸。就關上吧!其實我也不用關心,不需擔心,只是這表情就是有點難過而已,但我知道,有人陪妳渡過就好,能這樣,一切都好

種種往事 件件清晰 有很多愛想忘卻不可以
你的溫情 你的身影 回憶是今生最重的行李

  只是難免多了些回憶,每一件總是不斷地湧上心底,但最終總隨著妳的轉變而想要忘記。 可是這並不容易,帶著祝福我們依然要與回憶共生下去,即使是最重的行李,終有一天也會化作最棒的回憶。

  

而我的關心,就到這裡!

---------------------------------------------------------------------------------------------

PS. 由於這首歌沒有伴奏版,因為是很舊的老歌且非主打,所以我就自己清唱了一段,大家有勇氣再點開來聽吧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ZEhoYokkrkRqGG1pnWV2UVf0a_t2ei6/view?usp=sharing

 

:十方 作曲:于冠 曲:Ricky Ho

你曾是我生活的重心 忽然有天你別過頭
我流下眼不多一句 只是再努力也法使你回心

情是場兩個人的旅行 多一人就嫌太擁擠
柔的傳遞 那是你我的深情眼被他佔據


等你的心 等到最後我上了心
愈怕愈慌 愈想愈 感情是最感情的問題

等你的心 等到最後我上了心
 不看不 是男人最痛苦的表情

種種往事 件件清晰 有很多想忘不可以
你的情 你的身影 回是今生最重的行李

202134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jackterry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